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将与贝尔金合力推智能家居照明方案

2014-09-10 作者: 来源:LED在线(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欧司朗北美分公司(Osram Sylvania)和电子产品制造商贝尔金(Belkin)在智能家居方案上展开合作。此次合作将结合欧司朗的Lightify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贝尔金的WeMo家庭自动化系统。

  近日,欧司朗北美分公司(Osram Sylvania)和电子产品制造商贝尔金(Belkin)在智能家居方案上展开合作。此次合作将结合欧司朗的Lightify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贝尔金的WeMo家庭自动化系统。

  贝尔金 wemo 应用程序

  据了解,欧司朗将先在美国推出添加兼容WeMo的Sylvania超智能BR30 LED灯,随后,今年晚些时候会在欧洲推出欧司朗Lightify,形成更广泛的家居互联照明产品组合。

  首款添加WeMo功能的超智能LED灯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这款灯具可通过WeMo Link连接到WeMo系统,与WeMo系列其他产品互动。通过WeMo应用程序的控制,LED灯具也能通过IFTTT连接到其他网络服务和应用,如Facebook、SMS、Gmail及日历等,以执行自定义任务或触发事件。例如,用户可以编程在下雨时开灯或在关灯时收到短信等。

  欧司朗北美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 Munk Hansen说道:“智能照明越来越主流,欧司朗与物联网领域的领导者贝尔金进行合作,力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人性化的照明体验,提升舒适度、便利性和趣味性。我们塑造的未来照明不止提供长寿命、节能的LED解决方案,还将通过创造照明体验来改变人们对照明的认知。”

  贝尔金副总裁Sunny Choi则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了让WeMo成为智能家居中最易实现的切入点。有了欧司朗Lightify的加入,我们的生态系统能使更多的设备进行互动,创造更简单、经济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