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钢铁唐钢浦项LED 产品市场开拓加快

2014-09-03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承接的唐山市开平区10730盏路灯LED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10月底完工。与此同时,唐钢浦项LED 产品市场开拓工作加快步伐。

  9月1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承接的唐山市开平区10730盏路灯LED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10月底完工。与此同时,唐钢浦项LED 产品市场开拓工作加快步伐。

  LED照明产业是当今世界公认的绿色光源照明产业,在我国处于全面普及和推广的过程中,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在唐钢强力推进国际战略、积极发展非钢产业的大背景下,2013年12月26日,唐钢与处于世界LED照明技术第一方阵的韩国浦项LED公司,合资成立唐钢浦项(唐山)新型能源有限公司,产品定位为节能、长寿、高效的高端LED照明产品,年产值2.07亿元人民币。

  为提高LED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该单位加速实现产品本地化创新,设立中韩双方技术人员工作方法及对话机制,确定本地化生产的产品系列,积极满足中国消费群体的需求。在保证产品先进性的同时,对LED部件的生产过程、工艺技术要求、管理方案的制定、质量保证、资金支持等,进行系统管控,并制定系列标准,在使产品满足中国市场性能指标要求的同时,大幅降低生产成本。同时,该单位凭借人性化的设计方案、精湛的制作工艺、高效的服务团队和全方位的合作领域等优势,积极开拓社会市场,力争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目前,该单位承接的开平区10730盏路灯LED改造工程已进入安装阶段,预计年可节电312万度,年节约电费237万元,节电率65.2%,降低二氧化碳排放3110吨。唐钢高强汽车板项目LED厂房照明系统已安装完成,993盏LED厂房照明灯具在照度满足原设计要求的同时,比原设计功率降低了65%,节能效果显著,照明效果良好。此外,该单位与西部的青海,以及唐山市各县区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洽谈,都取得了积极成果,达成了多项城市照明改造项目协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