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显示屏行业洗牌会一直持续

2014-07-03 作者: 来源:网易河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再现多家LED显示屏企业倒闭事件,致使其穷途末路的原因多为资金周转无力。蒋诚表示,引起关注的都是有些名气的,实际上,不知名的小企业倒下的更多,全国每年都有五六百家企业因为资金链的断裂而濒临倒闭。

  自2004年以来,银策以创新技术路线闯进中国 LED行业,楼梯亮化、户外亮化、隧道照明、室内照明等工程,银策显示出了其创新不息的脚步,也让业界认识到,成立仅十年便能如此成功,银策公司凭借的“秘密武器”,就是技术创新。

  “颠覆式创新”严把质量关

  回首中国LED显示屏行业,从昔日“以市场换技术”处处受制于人,到今天中国制造享誉海内外,这与中国企业的技术革新是分不开的。而银策公司在LED显示屏的创新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同时奠定了银策坚实的市场地位。

  上海银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诚指出,要适应市场的发展,就必须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方面,银策一向十分重视。

  对于银策而言,品质就是最好的口碑,蒋诚介绍,银策核心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技术创新。目前,银策科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技术研发,并聘用了行业机构的专家顾问做技术指导,精湛的技术实力让银策一直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二是优良的工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聚焦细分市场 “小云雀”飞向全国

  这几年LED显示屏价格相比早期有了明显下降,这得益于LED显示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LED器件价格下降和生产经验的不断成熟。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如何把握市场需求,如何满足市场需求是所有企业都在思考的课题,而银策的答案是瞄准细分市场。

  银策不断地在LED显示屏细分领域进行准确的战略布局,蒋诚称,针对LED屏市场,银策已经开发了两代系列产品,以标准化的产品来降低生产成本,价格优惠,迅速占领了LED中低端市场。银策公司凭借对室内显示应用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推出了多个系列产品,凭借优良的性能成为业界LED显示屏代表产品,带动了室内显示行业新机会。而原有100亿的室内显示的市场将会有30%以上的预期增长。

  LED显示屏行业洗牌会一直持续

  近期再现多家LED显示屏企业倒闭事件,致使其穷途末路的原因多为资金周转无力。蒋诚表示,引起关注的都是有些名气的,实际上,不知名的小企业倒下的更多,全国每年都有五六百家企业因为资金链的断裂而濒临倒闭。

  行业每年有许多新成员加入,由于产品同质化、技术雷同化,大多数中小企业无核心竞争能力,蒋诚称,这些企业最终都会被洗牌。而且,现阶段来看, 这样的洗牌会一直持续,因为LED显示屏订单越来越倾向于大厂商,正在逐渐形成市场聚集效应,未来LED行业会呈现大者恒大格局。

  在采访的最后,谈及银策未来发展规划,蒋诚表示,银策将集中精力提升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加大在技术改造及科研开发上的投入,坚持建设“渠道第一品牌”,寻求企业长远及可持续性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