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CP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正式上市

2014-06-28 作者:Ann/整理 来源:TCP强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TCP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正式上市。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TCP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正式上市。

  TCP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俄亥俄州的奥罗拉市宣布以710万的承销股数和$13-$15的定价区间上市发行。根据定价区间的中值计算,市值为4亿美元,所有股票由TCP出售。

  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TCPI”名称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7142858。发行有望于2014年7月1日结束。TCPI由德意志银行证券和派杰投资为发行担当着联席簿记管理者的角色。加拿大投资银行和考恩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次发行的共同经理人。

  业务介绍

  TCPI是LED和CFL照明设备的制造商,其生产的产品有灯具,固定装置和互联网技术的照明控制系统。这些产品在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都有广泛的用途。照明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产品更新速度快速,而TCPI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使得TCPI可以快速的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研发和生产。TCPI的产品目前在数千家零售商店和平台出售。

  TCPI最大的客户是家得宝(占2013年营收31%)和沃尔玛(占2013年营收13%)。TCPI是家得宝节能灯具在全美最大的供货商之一。TCPI的主要代理商有HD Supply、格兰杰、兰格赛、Regency、CED等。TCPI还在亚马逊和HomeDepot.COM等互联网渠道销售其生产的灯具。

  行业趋势

  TCPI认为全球基础照明市场正在经历从节能白炽灯向节能LED和CFL灯具的转变过程中。这一转变是由对照明质量、经济效益、政府管理和公众意识以及连接技术的革新和控制能力的提高等等因素造成的。根据照明行业的报告,全球LED和CFL的市场总额将会由2011年的221亿美元上升至2020年的874亿美元。

  TCPI的主要业务是竞争广泛的全球基础照明市场,为普通居民和工业商业用途提供照明设备。这一市场今年进入了快速的转变期,伴随着宏观经济的发展,城市化和人口的增加,低能耗、高亮度和照明表现优异的设备市场需求日渐增大。

  据预计,全球LED市场从2011年的89亿美元会增长到2020年的81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作为产业过度,TCPI也研发其他低能耗照明技术,例如CFL技术。以加速整体市场向LED过渡的进展。此外,TCPI还期待随着控制技术技术的发展,会加快市场对使用远程控制技术和先进的感应技术的智能照明系统的接受程度。

  业务要点

  对LED销售的快速增长做好了充足的投资良好的准备:TCPI认为LED业务目前正在转折点,随着大众照明市场对高效低消耗、低成本的照明设备需求增加,政府环保需求的推动,以及对照明设备的连接和灵活性的要求提高,LED市场的扩大正在呈现加快的姿态。

  TCPI的LED产品营收占全部营收的比例也由2011年的4%上涨至2013年的25%和2014年第一季度的36%。

  广泛的产品种类:TCPI销售各种类型的光源产品(灯泡),包括各种室内、室外的固定或者连接式的产品。TCPI拥有超过750种LED产品和25000种CFL产品品种。

  灵活的制造能力:TCPI研发了自主的LED设计规格和组件,保证了自己在不断发展的技术面前能主动的灵活应对更先进的LED技术。TCPI希望通过IPO的过程可以募集到资金投入到研发自动化和更先进的LED制造流程。与其他竞争同业不一样的是,TCPI在中国的四个CFL产品生产基地都采用垂直一体化的自动高效生产线。

  智能照明平台:在2013年秋天,TCPI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互联网连接的照明控制系统“Connect By TCP”,通过这一系统可以在简单友好的界面上对连接上互联网网关的无线LED照明设备进行控制,用户可以在全球任何可以连接网络的地方通过安卓和IOS系统的移动设备控制和管理家庭或者办公室的照明系统。照明控制系统的出现将加速LED的市场扩大速度。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只能设备与TCP设备的网关相连,例如烟雾探测器、安保系统和智能恒温系统等。

  新产品:除了自能照明控制平台之外,TCPI在过去的两年还研发了多种固定或者非固定的LED设备,例如其Elite系列的PAR、BR和A等灯具。这些产品拥有智能散热系统,体现了行业领先技术。

  全球扩张:TCPI相信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之外的市场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非北美地区的销售额比例从2011年的10.2%上涨为2013念的17.6%。目前TCPI除了在中国、英国、法国、巴西等分部之外,主要的海外部门集中在日本和德国。

  自主品牌的打造计划:目前TCPI在商业和工业渠道的品牌意识较强,但在零售渠道,仍处在代工的阶段。TCPI将其生产的零售产品通过私人品牌制造并出售给零售的代理,而代理则将产品以贴牌的方式出售给用户。近期TCPI在筹备推出自己的零售品牌和联合品牌产品。并且,TCPI试图通过互联网广告和是社交媒体等方式投放广告,并结合店内展示等方式扩大零售的品牌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