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拍卖旧设备 是换新还是淡出LCD面板?

2014-06-24 作者: 来源:触控技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韩联社报导,Samsung Display有意出售的生产设备位于距离首尔90公里的天安工厂,该厂主要生产LCD面板。Samsung Display公关人员KimHo-jung表示,此举是为了脱手过时设备,装设新机具,不过他们尚未决定如何使用设备清出后的空间,目前有多个考虑选项。

  三星集团旗下的Samsung Display20日宣布,为了更新设备,计划把旧型的生产设施,卖给中国面板厂信利光电(Truly),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价格。

  韩联社(Yonhap)报导,Samsung Display有意出售的生产设备位于距离首尔90公里的天安(Cheonan)工厂,该厂主要生产LCD面板。Samsung Display公关人员KimHo-jung表示,此举是为了脱手过时设备,装设新机具,不过他们尚未决定如何使用设备清出后的空间,目前有多个考虑选项,如改为OLED面板厂。

  Korea IT Times19日报导,Samsung Display打算在三星电子的越南手机厂附近,投资10亿美元设置新工厂。三星电子先前表示将在越南打造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基地,预估今年上半的年度产能为2.4亿支,之后三星关系企业纷纷在越南开设手机零件厂,集中生产创造量产综效。

  韩联社(Yonhap)报导,三星集团旗下的Samsung Display表现提升,今年第1季TV-LCD面板市占率超越头号劲敌LG Display;不过业界反应两极,有人认为Samsung Display因苏州厂投产带动出货,也有人说靠削价竞争才拉高市占。DisplaySearch18日数据显示,今年1-3月,Samsung Display在TV-LCD面板市占率增至24%,优于LG Display的21.6%。Samsung DisplayTV-LCD面板出货年增12.2%,LG Display则年减5.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