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莱思借力爱思强 扩大硅基氮化镓LED生产

2014-05-28 作者: 来源:LED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普莱思半导体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订购另一套CRIUS?II-XLMOCVD 系统用于硅基氮化镓LED(发光二极管)的生产。

  普莱思半导体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订购另一套CRIUS®II-XLMOCVD 系统用于硅基氮化镓LED(发光二极管)的生产。该公司正进一步提高这一领域的生产能力。AIXTRON 爱思强最近交付的一套7x6 英寸规格近耦合喷淋头®系统将补充现有的生产系统。

  普莱思的技术总监Keith Strickland 博士表示:“在过去一年,我们MaGICTM (Manufactured on GaN-on-Si I/C) LED 产品的推出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我们现正计划加快生产。为了提升产量,又鉴于AIXTRON 爱思强CRIUS®II-XL 系统表现出色,我们已订购另一套同一系列的系统,延续了我们与AIXTRON 爱思强之间长期以来的成功合作。”

  “CRIUS®II-XL 凭借其高生产量以及在6 英寸硅基材上生产氮化镓层的低操作成本赢得了我们的信任。此外,AIXTRON 爱思强还主动支持我们进一步优化我们的生产工艺,”普莱思的营运总监Mike Snaith 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再次接到来自普莱思的订单,” AIXTRON 爱思强欧洲区副总裁Frank Schulte博士评论道。“这进一步证明了硅基氮化镓的卓越性能及外延工艺的有效性,是蓝宝石基生产技术的又一日渐成熟之选。相关生产成本的节约潜力将进一步提升LED 未来作为光源的主导地位。AIXTRON 爱思强已为这一市场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还会支持普莱思进一步优化其硅基氮化镓技术。”

  普莱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开发和生产适用于照明、传感、测量和控制应用的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医疗技术、航空航天以及国防和汽车等各个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