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光林瞄准LED路灯市场 运营全球布局

2014-03-21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宝科透过旗下光林经营LED照明灯具市场,光宝科新事业执行长廖学福指出,目前全球LED路灯渗透率还不到5%,该市场发展潜力仍惊人,而光林去年营运策略为在全球作布局,今年则将特别锁定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区域市场发展,估计今年光林营收将会年增45%。

  光宝科透过旗下光林经营LED照明灯具市场,光宝科新事业执行长廖学福指出,目前全球LED路灯渗透率还不到5%,该市场发展潜力仍惊人,而光林去年营运策略为在全球作布局,今年则将特别锁定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区域市场发展,估计今年光林营收将会年增45%。

  廖学福表示,与市场广为见到的HID路灯相较,LED路灯价格仍高出1.5~2倍,而目前全球LED路灯渗透率还不到5%,随着上述两者路灯价格越来越近,看好LED路灯市场未来仍深具成长性。光林去年广布全球路灯市场,带动其去年营收有年增55%的表现。

  展望今年,廖学福说,去年的大范围布局效应开始发酵,估计今年东欧、中南美、南欧、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地区市场订单会见到成长表现,其中,公司还将特别锁定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区域市场加强发展,估计将促使今年光林营收约年增45%。

  昨工研院邀集台湾地区LED路灯大厂设立“台湾LED路灯旗舰馆”,包含亿光、台达电、光林等8家业者共同参展,而廖学福则代表光林出席。

  廖学福指出,虽然全球LED路灯渗透率仍低,但台湾地区在政府政策的推动下,在全台约100多万盏路灯中,去年就已经汰换20万盏以上,LED路灯渗透率可位列全球前几名。

  能源局长王运铭则说,从2011年起,能源局率先制定“全台LED路灯设置技术规范”,执行“全台LED路灯设置并汰换耗能水银路灯”措施,经过去年换装后,今年估计还会再安装约31万盏路灯,有助台湾成为全球LED路灯设置密度最高的地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