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探讨LED驱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2014-03-20 作者:Ann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何让LED发挥其巨大潜能?如果我们赋予LED“头脑”,使其智能化,为这些照明灯装上眼睛、喉咙、计数等功能。LED照明具有改变照明方式以及节省巨大电能的潜力。增加“智能”照明的关键元素,将使LED更加强大,更具吸引力,LED将充分发挥潜力,在已经如火如荼的竞赛中击败传统照明!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活动——

  新世纪LED沙龙成都站

  据最新报告预估,到2018年LED智能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68亿美元,这相当于今年开始复合增长率为36%。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的报告,LED智能照明需求增长率惊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随着电费的上涨,人们寻求更为节能的方案。除了开关之外,智能照明还通过某种环境或外部元素控制,包括根据是否有人开启或关闭的系统,或根据自然光条件自动调节的户外照明。而实现这一切,都在于LED驱动电源的智能化!

  如何让LED发挥其巨大潜能?如果我们赋予LED“头脑”,使其智能化,为这些照明灯装上眼睛、喉咙、计数等功能。LED照明具有改变照明方式以及节省巨大电能的潜力。增加“智能”照明的关键元素,将使LED更加强大,更具吸引力,LED将充分发挥潜力,在已经如火如荼的竞赛中击败传统照明!

  ---主题:探讨LED驱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议题:

  1、LED驱动智能化的市场发展趋势

  2、LED照明个性化需求的市场分析。

  3、LED智能模块化电源,离我们还远吗?

  4、驱动器IC中的数字电源技术与调光技术

  5、无线调光技术,LED智能驱动发展的未来?

  6、如何实现LED驱动智能模块化的高可靠性?

  7、LED智能模块化如何兼顾LED灯具的低成本趋势?

  8、LED智能路灯控制系统应符合什么标准才能达到节能的目的?

  时间:2014年4月12日下午(周六)

  地点:四川 · 成都(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规模:40人

  参与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唯一报名通道)在线报名

  参与对象:封装厂/灯具厂/电源厂等 LED相关工程技术人员

  拟邀嘉宾:飞利浦、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格兰德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重庆LED照明研发与产业联盟、四川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四川师范大学等。

  拟邀参与: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成都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莱特照明有限公司、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锐达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四川凯越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瑞天祥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东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锦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铂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鼎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 LED企业和协会相关工程技术人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