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道路照明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2014-02-25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百度文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规范在参照《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CJJ45、《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9 等现行技术标准的基础上,根据LED 灯具特点及本市地域性有关要求,增补或修订了相关内容,包括:LED 照明相关术语;LED 灯具配光类型、色温差、平均颜色漂移、显色指数、端电压、照明功率密度、照明指标、设置方式、节能措施和眩光限制等;供配电系统配置要求;线路及灯具保护;控制、防雷及接地要求;照明设施选型、定位及安设;相关施工及验收要求等。

  前 言

  根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建科【2009】44 号文)要求,规范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国内外科研成果和大量实践经验,参考相关技术标准,并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主要内容是:1.总则;2.术语;3.指标及设置;4.供配电及控制;5.设施选型、定位及安设;6.节能;7.工程施工;8.工程验收。

  本规范在参照《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CJJ45、《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9 等现行技术标准的基础上,根据LED 灯具特点及本市地域性有关要求,增补或修订了相关内容,包括:LED 照明相关术语;LED 灯具配光类型、色温差、平均颜色漂移、显色指数、端电压、照明功率密度、照明指标、设置方式、节能措施和眩光限制等;供配电系统配置要求;线路及灯具保护;控制、防雷及接地要求;照明设施选型、定位及安设;相关施工及验收要求等。

  本规范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负责管理,由主编单位负责具体技术条文解释。

  本规范主编单位: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笋岗西路3007号市政设计大厦附楼,邮编:518029)

  本规范参编单位: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

  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深圳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