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替换市场分析

2013-12-06 作者:Ann /整理 来源:LED照明实验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欧洲、北美、日本、中国、ROW的LED替换市场分析。

  2012年欧洲、北美、日本、中国、ROW的LED替换市场分析。

  1、 由于欧洲和北美经济不景气,导致大批量的中国外贸导向的企业陷入了价格战。这部分企业的目标客户----只要能亮就好,对光输出以及寿命的要求都不高,反而导致了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印度和南美洲LED替换市场的极大增长。

  2 、日本整体市场增长速度比较平缓,除了T-LED

  3、 产品的价格一直在下降,而企业持续的降价以期望可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4 、许多大型零售商对LED替换市场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到2015年,照明产品IKEA只允许售卖LED产品;Home Depot/Lowe's/Walmart不仅积极的引导消费者购买LED产品,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产品。

  2012-2017 LED替换市场估值($million)

  a.2012年,T-led在市场份额中占比是最高的,达到了919.38M$,这是由“非正规”市场如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驱动的,并且这个市场更看重的是价格而不是品质。

  

  再来看销售数量。

  a.非正规市场球泡灯的销售量为24million,日本的销售量为22.4million,北美和欧洲的销售量分别为8.71和7.3million

  

  大批的中国公司产品销往ROW(拉丁、南美、南非、印度)等地区,由于这些地区标准要求不高。

  一段时间内,PAR灯和MR定向灯会成LED最热卖的产品(骗子,不是说球泡量最大吗?球泡是大啊,还有便宜的CFL没淘汰啊。)

  

  2012-2017年,北美和欧洲仍旧需求量最大的市场,占据了40%多的份额。

  主流市场仍然持续为LED标准努力,例如美国的能源之星和欧洲的ERP,最终会提高全球的LED标准。

  再来看看几个市场的具体销售(units),单价(ASP)

  

  

  

  

未完待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