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巡查LED灯泡零售价:大陆品牌价格微浮动

2013-11-29 作者: 来源:DIGI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IGITIMES Research针对主要品牌在全球主要市场上,所销售相当40W等级及60W等级白炽灯规格的LED灯泡(以下简称40W或60W等级LED灯泡)价格进行调查,以了解目前全球LED灯泡价格趋势,在未考虑销售量权重下计算平均价所得LED灯泡价格。

  DIGITIMES Research针对主要品牌在全球主要市场上,所销售相当40W等级及60W等级白炽灯规格的LED灯泡(以下简称40W或60W等级LED灯泡)价格进行调查,以了解目前全球LED灯泡价格趋势,在未考虑销售量权重下计算平均价所得LED灯泡价格。

  在亚洲地区方面,10月日本市场40W及60W等级LED灯泡平均价格为1,717日圆(约18美元)、2,468日圆(约25.35美元),皆较9月低3.2%、3.7%,後者以日立的均价跌幅最高,达13.4%。南韩市场40W及60W等级均价为15,157韩元(约14.3美元)、15,685韩元(约14.8美元),分别较9月上升3.1%及5%。大陆地区一般品牌7W和9W均价为人民币43.8元(约7.2美元)、55.4元,分别较9月上升1.8%、下滑0.4%;7W及9W一线品牌最高价分别为雷士照明的人民币73.8元与清华同方的人民币69元。

  欧美市场方面,10月美国地区40W与60W等级LED灯泡均价为21.4美元、24美元,分别较9月上升1.9%及下降10.1%;欧洲地区40W与60W等级LED灯泡均价为14欧元(约19.3美元)、17.6欧元(约24.2美元) ,40W及60W价格分别较9月下滑3.4%、0.6%。

  10月40W与60W等级“每单位价格流明值”最高品牌分别为美国市场的乐金77.6 lm/美元,及三星的72.7 lm/美元;另外,40W及60W等级“平均发光效率”最高分别为日本市场的夏普75.6 lm/W及东芝92.5 lm/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