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韩警方证实三星盗取LG OLED核心技术

2013-11-24 作者:ledth综合报道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韩国警方近日公布了LG的OLED技术被三星窃取事件的调查结果,称三星盗取LGDisplay的OLED核心技术属实。

  新世纪LED网讯:韩国警方近日公布了LG的OLED技术被三星窃取事件的调查结果,称三星盗取LGDisplay的OLED核心技术属实。

  SamsungDisplay和LG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两家显示器制造商,两家公司就OLED技术的专利权产生纠纷从2011年就已拉开。

  然而今年9月份三星显示器公司宣布,已与LG显示器公司就双方的显示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双方决定通过对话方式协商解决相关纠纷。自此,两家公司持续近两年的专利诉讼告一段落。

  但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查后,韩国警方称这一电视核心技术被三星窃取的案件有了结果,这一调查结果再次引起新的一轮技术外泄之争。

  韩国警方表示,三星通过与LG的供应商接触,承诺签约供货来盗取技术。对此有业内评论人士表示,三星通过不正当手段盗取其他公司专利的行为令人不齿,这对其企业声誉及品牌诚信度将造成不利影响。

  据韩国MBC报道,目前三星显示专务孙某及其他三星员工共7人,及LG两供应商代表共3人,已经因违反不当竞争法移交检察机关处理。

  MBC报道称,三星从LG盗取的核心技术,是能够防止OLED面板水分浸透,帮助生产大型OLED面板的核心技术。

  据韩国警方分析,三星一直控制着小型OLED市场,但是在大型OLED电视生产上的核心技术incap(防止水分渗透)方面较为落后,故此企图通过LG的供应商窃取该项技术。

  对此,三星公司予以否认,称其行为是一般正常的销售活动。

  LGDisplay方面表示,得知警方证实竞争公司通过中小供应商非法盗取OLED技术的消息,公司深表遗憾。OLED核心技术,特别是大型面板量产技术,在未来市场拥有巨大价值,因此公司尤为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LGDisplay方面称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