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Soraa拟在纽约建新厂 用于制造GaN on GaN LED产品

2013-11-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公司Soraa于21日宣布将与纽约州合作,在纽约州水牛城建立半导体制造工厂,并聘请数百名工人。新工厂准备用于制造最先进的GaN on GaN LED产品,预计将在2015年投入运营。

  美国公司Soraa于21日宣布将与纽约州合作,在纽约州水牛城建立半导体制造工厂,并聘请数百名工人。新工厂准备用于制造最先进的GaN on GaN LED产品,预计将在2015年投入运营。Soraa目前在美国运营的工厂很少,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LED制造厂是其中之一。

  “我们将新厂的位置定于水牛城主要有几点原因,包括Cuomo州长的创新高科技愿景和战略计划;水牛城能够吸引一些最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而且,我们的合作伙伴纽约州立大学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够严格控制我们的LED产品质量和知识产权。”Sora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Caulfield博士说:“有了新工厂,我们的LED照明功能将得到细化和扩展,产品创新加快,光线品质和效率将持续提高。”

  “我们欢迎Soraa来水牛城建立新工厂,因为这是一个最先进的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企业,它将为纽约州西部带来数百个就业机会以及超过十亿美元的私人投资。”Cuomo州长说道。“这个项目标志着水牛城的“十亿战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将创造良好的高薪稳定就业机会,使水牛城成为国际创新枢纽,并吸引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更好的发展水牛城。”

  Soraa一直笃定GaN on GaN LED将会比基于蓝宝石、碳化硅等衬底的LED产品产生更多的单位面积光线,同时更具成本效益,最终它们赢了。事实证明,Soraa公司的LED产品发出的光线比任何其他的LED产品更多;相比比其他LED,能够承受更大的单位面积电流;并且公司的LED晶体比其他LED晶体精确一千倍以上。

  Caulfield博士补充到:“我们专有的GaN on GaN LED技术能够使普通照明变得格外明亮、高效。Soraa的GaN on GaN LED灯泡已被视为世界最优——白光更白、显色自然、光线更加饱和,并且光影清晰。这对公司的销售增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因此我们才有机会建立这样一个新的制造工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