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欧司朗普通照明全新品牌专卖店于昆明开业

2013-11-0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11月1日,欧司朗2014财年的首家普通照明全新品牌专卖店近日在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隆重开业。欧司朗将在新财年大规模更新拓展覆盖全国范围的普通照明品牌专卖店。

  2013年11月1日,欧司朗2014财年的首家普通照明全新品牌专卖店近日在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隆重开业。欧司朗将在新财年大规模更新拓展覆盖全国范围的普通照明品牌专卖店。这一系列品牌专卖店拓展更新计划,既是提升品牌形象、加强渠道合作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欧司朗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并引领整个照明行业向LED照明转型的决心。欧司朗亚太和中国区管理层携手昆明的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新店开业庆典并共同剪彩。欧司朗亚太区总裁吴胜波先生表示:“欧司朗一直把中国市场放在全球战略发展的首要地位,且正不断积极推进在中国的渠道建设。中国西南地区的照明市场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是中国绿色照明工程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欧司朗普通照明全新品牌专卖店落户昆明,既展示了欧司朗中国渠道战略布局的新进展,也表达了欧司朗助力中国实现绿色照明、节能减排的决心。我们非常愿意携手并大力支持中国的渠道合作伙伴与欧司朗一起,不断推动中国照明行业实现健康、快速的发展。”

  作为欧司朗普通照明全新品牌专卖店的代表,昆明品牌专卖店按照应用体验的方式将店面分为了家居应用、商照应用、办公应用和调光应用四个区域,并全面展示了这四个照明领域中常见的应用产品。根据昆明地区的市场特点,其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既有传统的照明产品,也有先进的LED产品。从吸顶灯、台灯、筒灯、软条、支架到格栅灯盘,再到包括涉及以上四个领域在内的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均体现了欧司朗覆盖照明产业全价值链的产品组合。店内生动形象的展板和场景展示,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欧司朗先进优质的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性能、特点和效果。

  在整个照明行业从传统照明向LED照明转型的大背景下,中国的照明企业正经历着转型、重组和整合的过渡阶段,而渠道竞争也将随着行业的发展变得日趋激烈,渠道的建立和拓展自然成为了照明企业战略发展的重点。作为世界领先的两大照明制造厂商之一,欧司朗一直持续投入对本土渠道的建设和拓展。在2012/13财年,欧司朗在中国建立和更新了近260家普通照明品牌专卖店,旨在整合统一全国各专卖店的品牌形象,提升其在经销商、客户以及终端用户中的品牌认知度,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国内重点城市。在新的2014财年,欧司朗将在全国的80个城市加大拓展力度继续发力渠道布局,建立及更新更多的品牌专卖店,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市场支持。

  对于欧司朗昆明普通照明品牌专卖店的开业,其经销商云南飞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忠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作为照明行业的渠道环节,为用户提供可靠、优质的照明产品是我们经销商的首要任务。但这需要我们得到制造商或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在产品、店面形象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以帮助我们丰富店内产品,提升店面专业度。专业的照明产品专卖店正是整个西南地区尤其是云南照明市场目前所需要的,欧司朗能下大力气支持经销商建立全新、全面、专业的品牌专卖店,让我们对云南照明市场未来的快速发展寄予了更多期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