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3新世纪LED沙龙中山站圆满谢幕

2013-09-03 作者:Ann 来源:本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沙龙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业界精英前来参与。其中霍尼韦尔朗能LED高级工程师蔡祥发和谢远东、德力普潘光腾、美的照明主任工程师朱凤江、海迪照明总裁姚旺文、中山品域照明曹斌和海振电子刘豪等亲临了沙龙现场,为中山站沙龙赚足了人气,令沙龙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熟悉灯饰照明行业的人可能都知道,原创精神凤毛麟角,而抄袭则泛滥成风,随着LED逐渐闯入照明市场、以及全球经济影响,中山“靠一颗螺丝钉起家做灯”的时代已然过去,简单仿制难成气候,尤其是在高技术含量的LED照明业,“外观易模仿,内在技术却难偷”。技术当道,设计为王,中山要重新擦亮灯饰照明业的金字招牌,企业要越过越滋润,就需迈过技术这道坎,走向创新。

  在我们生产设计的LED产品中,涉及三大要素:光、电、热。当今LED灯具产品所产生的故障80%左右来自电源,但LED灯具的散热设计及光学设计同样重要,只有集合三大要素,才能设计出好的灯具,才能获得一个最优的照明效果。据了解,在山寨LED灯具产品中,出现最多的问题莫过于光衰。而LED光衰或寿命直接和其结温有关,散热不好结温就高,寿命就短,因此LED散热问题现在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那么,要做好散热,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比较靠谱?可以采用什么样的灯具结构导出热量?目前的主流散热方式是否是最有效的?在呼吁LED灯具低价的同时,我们该如何降低LED照明系统的成本呢?LED时代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又是什么 ?在欧盟ErP指令生效、企业面临更加严格指令的今天,出口欧洲的企业又该如何克服区域性标准造成的准入门槛?……

  带着一系列的疑问,新世纪LED沙龙走进灯饰之都——中山, 围绕“LED灯具的技术创新与结构设计”的主题、汇聚LED控制IC、灯具、散热、光学、电源控制、结构设计、新材料等领域相关技术工程人员,共同交流和探讨LED灯具的技术创新及结构设计,共议LED灯具的散热方案与材料、电源控制与光源成本等问题。

  本次沙龙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业界精英前来参与。其中霍尼韦尔朗能LED高级工程师蔡祥发和谢远东、德力普潘光腾、美的照明主任工程师朱凤江、海迪照明总裁姚旺文、中山品域照明曹斌和海振电子科技刘豪等企业代表亲临了沙龙现场,为中山站沙龙赚足了人气,令沙龙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技术无国界,交流无止境,新世纪LED沙龙不拘泥于枯燥的技术,直面技术现状和实际生产问题,让与会工程师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交流技术思想、拓展视野和结交朋友,这是拒绝浮夸的新世纪LED沙龙一直以来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办会宗旨。

  本次沙龙的流程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技术分享嘉宾的技术分享环节,第二个环节为自由交流、讨论环节。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部经理雷秀铮先生、台湾统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黄隆发先生和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文孔良先生来到沙龙现场围绕主题分别就光源、驱动IC和散热材料为主题方向进行技术分享。

嘉宾从左往右分别是:中昊光电雷秀铮,统晶光电黄隆发,兆新科技石正乾,超频三文孔良

江门牧羊人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 康晓树

  “新世纪LED沙龙的广州、深圳、中山站三站我都参与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技术交流平台。” 牧羊人照明研发工程师康晓树先生向新世纪LED网记者反映道。“我希望企业专家在介绍自己的新技术的同时,也可以说明自己的技术所运用到的专业领域在哪里……”

  “我觉得技术交流不能只停留在经验上,沙龙更需要实际的、有血有肉的技术交流。” 中山东杰电器有限公司的副总罗元宇先生则对新世纪LED网记者说道。

中山东杰电器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罗元宇

  新世纪LED沙龙由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2013年度由中昊光电独家冠名并得到真光亮科技的鼎力支持,新世纪LED沙龙主要以线下交流的方式来为LED技术工程师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平台。 2011年至今已在惠州、佛山、广州、厦门、成都、深圳、苏州、中山等LED产业聚集地巡回举办多期,邀请当地产业联盟、知名企业、技术名人共同参与,每一场沙龙均结合当地LED产业特点设置技术话题,邀请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作为技术分享嘉宾,设置自由讨论环节让工程师交流互动,共同讨论技术热点。

  技术无国界,交流无止境,新世纪LED沙龙透过技术看行业发展,换来一场场纯粹技术交流、激烈思想碰撞的技术盛宴。

  中山站沙龙图文精彩回顾:
http://bbs.ledth.com/showtopic-40259.aspx

中山站沙龙大合影

  新世纪LED沙龙由新世纪LED网、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论坛承办,2013年度由中昊光电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真光亮科技大力支持的的新世纪LED沙龙主要以线下交流的方式来为LED技术工程师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平台。 2011年至今新世纪LED沙龙已在惠州、佛山、广州、厦门、成都、深圳、苏州、中山、扬州等LED产业聚集地巡回举办多期,邀请当地产业联盟、知名企业、技术名人共同参与,每一场沙龙均结合当地LED产业特点设置技术话题,邀请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作为技术分享嘉宾,设置自由讨论环节让工程师交流互动,共同讨论技术热点。技术无国界,交流无止境,一场场纯粹技术交流、激烈思想碰撞的技术盛宴,透过技术看行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