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博汇”杯助推中江照明商贸圈发展

2013-08-06 作者: 来源:光博汇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山古镇灯都照明灯饰产业的不断扩张,面积仅为47.8平方公里的古镇已经远远无法容纳如此多的企业,企业向周边地区扩张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几年,江门、小榄、横栏、荷塘等周边市镇受古镇产业辐射的影响,照明灯饰业发展势头迅猛,逐步形成中山—江门照明商贸圈,他们与古镇一道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中山古镇灯都照明灯饰产业的不断扩张,面积仅为47.8平方公里的古镇已经远远无法容纳如此多的企业,企业向周边地区扩张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几年,江门、小榄、横栏、荷塘等周边市镇受古镇产业辐射的影响,照明灯饰业发展势头迅猛,逐步形成中山—江门照明商贸圈,他们与古镇一道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

  8月3日,中国(江门)国际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光博汇”)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举办的首届“光博汇”杯中江照明圈高尔夫球友谊赛顺利收杆,此次活动为中山—江门照明商贸圈的深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据悉,本次比赛共邀请了以古镇商会会长苏泽深为代表的中山、江门照明商业圈内近80名优秀灯饰企业家参与,也是中山、江门灯饰企业家首次进行深入互动的交流活动。活动秉着“友谊、健康、共赢”的宗旨,进一步促进中山、江门照明产业的发展,并为两地知名的政经商界人士和优秀企业家提供一个健身、联谊、合作的良好机会,让各界精英齐聚一堂,挥洒豪情,畅谈未来。

  活动于中午12:30准时开始,中山古镇商会会长苏泽深、光博汇董事会主席陈克俭、董事总经理郭修等人出席开球仪式,并为比赛开球。此次活动共设有六个奖项,其中最具魅力的莫过于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全新奔驰C260一辆。

  在比赛过程中,企业家们在球场上激情挥杆、斗智斗勇,同时享受着雨中挥杆所带来的乐趣。80名选手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肖杰煜、陈培雁、王维分别摘取总杆冠、亚、季军,关华生、陈铭洲、袁广贵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此外,李建胜、王冠峰等夺得净杆奖;郑铁邦、金秀文获最远距离奖;陈辉祖、区树和获最近旗杆奖;陈宇华获最近中线奖;肖杰煜获二杆近洞奖。

  晚宴上,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就光博汇项目规划、优势以及工程进展情况为中江照明圈的企业做了讲解。目前,光博汇一期工程总体工作量已经完成地下建设部分,将于今年年底封顶,随后将开始进行内部装修,预计明年6月份正式营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