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智能光环境”主题沙龙隆重闭幕

2013-07-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7月13日,在充满异国情调的深圳威尼斯酒店,由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发起、一灯网承办、《国际照明》杂志协办的“让光明照进心灵—“智能光环境”主题沙龙”隆重闭幕。

  2013年7月13日,在充满异国情调的深圳威尼斯酒店,由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发起、一灯网承办、《国际照明》杂志协办的“让光明照进心灵—“智能光环境”主题沙龙”隆重闭幕。

  以人为本,淡化灯具概念, 崇尚智能生活,强调对光明最本质的追求,此次沙龙延续了一灯网提倡的“非商业性、互动交流”宗旨,从“智能光环境”切入,业界市场、技术各级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高可塑性LED产品的发展方向、LED照明智能控制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莅临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陈宇弘博士、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博士、人力资源部与综合服务部部长陈丽华女士、综合服务部副部长曹文平先生,深圳和而泰照明总经理董晓勇先生,以及来自中山大学研究院、深圳标准研究院、欧司朗照明、晶元光电、国星光电、英飞凌、雷曼光电、锐品科技、锐高照明、光为照明、洲明科技、茂域照明等等企业领导或代表。

  广东省半导体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博士对活动致辞,在国家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我省的LED产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谈到了现在LED市场的现状,提出了“标准光组件、技术攻关、推广应用”的三驾马车,更明确指出“LED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可控性,LED照明节能概念的充分体现、数字化的实现以及照明之外的价值增值都离不开智能控制系统的支撑。同时,智能控制系统可以使LED彻底摆脱传统照明的局限,推进绿色照明事业的大变革。”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博士

  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陈宇弘博士首先分享,他用一段比较幽默风趣的话讲述了朗视这几年的发展和尝试,在方案分享中他提出在系统化智能解决方案与单灯智能化解决方案之间,是否存在其他发展路径?并提出的模块化区域智能解决方案。利用LED高寿命,高定制性特点,对传统灯具的设计提出了变革,首先采取灯具、光源一体化,融入建筑环境中去;其次光源与电源分离,便于维护、替换灯具;并极富前瞻性地提出,用统一电源来驱动多路LED灯具,更加提高了LED灯具的经济性、电源转换效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