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推出LED标识照明新产品

2007-08-24 作者: 来源:消费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率先推出了飞灵系列LED产品和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以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引领标识照明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飞利浦率先推出了飞灵系列LED产品和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以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引领标识照明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6月,飞利浦宣布下半年将完成对ColorKinetics的收购,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飞利浦在LED方面的研发实力,加快LED在日常生活等各照明领域的普及和应用。飞利浦此次推出的飞灵系列LED产品和完善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给标识照明领域注入了新的血液,加速了标识照明领域中LED替代传统霓虹灯的进程。

  该系列产品突破了传统LED的技术瓶颈,具有功率大、光效高等优点,单颗最高功率可达1.2瓦,是同类国产LED功率(0.02瓦或0.03瓦)的几十倍。由于它的高功率使照明在保持相同亮度的情况下减少了所需的产品数量,使标识照明系统更稳定。另外,飞灵系列LED产品使标识外观的颜色看起来特别纯正、饱满。其恒定的光输出,使该产品在工作长达5万小时后,仍能保持50%的光输出,有效保证标识的使用寿命和亮度,使得维护成本更低。除此之外,该类产品还具有体积小,发热低,安装方便等优点。

  同时,飞利浦独有的设计软件和技术支持能针对各种环境的照明配光要求量身定制并设计出整体的照明解决方案。方案中统一的布灯方式,确保了布点的科学性和一致性,使标识外观亮度均匀,色泽亮丽;灵活的颗粒摆放,有效地提升了标识整体的视觉效果。飞利浦还通过与广告灯箱供应商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从设计到安装的全程服务,进一步确保了客户的照明效果。

  据悉,安踏专卖店和某知名食品连锁企业等标识照明都采用了飞灵系列LED产品和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在安装以后,标识的整体亮度均匀、持久恒定的光输出、纯正的色彩表现力令店主非常满意,整个标识图案被勾勒得精巧细致,富有动感和朝气。安踏专卖店的经理很高兴地表示:我们的标识看起来太完美了,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当夜色渐入时,飞利浦飞灵系列LED产品让店主的标识在五光十色的街道显得更加抢眼;让店主在商铺林立的繁华街区或购物中心脱颖而出,迅速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