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HM推出高散热性封装WLED──PSML1/PSML2

200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罗姆电子(ROHM)研发出高亮度/高散热性封装的WLED──PSML1/PSML2。可应用于高度散热需求的产品中,例如汽车导航用背光光源、或是照明用光源、汽车室内灯、指示灯、娱乐装置等各种产品。

  罗姆电子(ROHM)研发出高亮度/高散热性封装的WLED──PSML1/PSML2。可应用于高度散热需求的产品中,例如汽车导航用背光光源、或是照明用光源、汽车室内灯、指示灯、娱乐装置等各种产品。

  ROHM表示,几乎100%的行动电话等小型可携式装置都会使用LED作为液晶显示器的背光光源。但由于汽车导航或是携带型的DVD播放器需要较高的亮度,通常会使用CCFL (冷阴极管)作为光源,但由于近几年欧盟禁止制造商销售含水银等有害物质的产品,因此改为使用LED的情形也愈来愈常见。

  而为了确保LED能够达到汽车导航等装置的背光光源之所需亮度,LED产品必须要能够适用于中电流区域(约为50~150mA);然而与小电流产品(约为20mA)相较之下,适用于中电流区域的LED具有较高的发热量,且组件升温的情形也更为明显,因此会出现发光效率不佳的问题。因此,如何提高散热性是LED产品所必须面对的课题。而PSML1/PSML2可在中电流区域即达到7cd的亮度(在100mA下)。

  另外,由于该产品采用了高热传导率的铜制导线架,并让导线架凸出封装的背面,因此增加了机板的散热路径,同时产品的散热性也大幅地获得改善。如此即使所安装的机板是一般散热性的FR-4机板(玻璃环氧树脂机板),PSML1和PSML2也能分别达到70℃/W以及60℃/W的高散热性。

  由于在产品结构上的改良,因此该产品能解决LED产品易受温度左右的问题,还可减少中电流区域所产生光度劣化以及色调改变的情形,让使用寿命更长,并能适用于高温的环境下。PSML1/PSML2将于2007年7月开始供应样品,并预定自2007年11月起量产。(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