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州国际照明展6月9日隆重开幕

2013-06-10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今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本届展览会得到了业界一贯的鼎力支持,在这展览面积达220,000平方米的广阔平台上,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600家参展商竞相参与其中,藉此展示最具创新力的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


  此外,承接去年展会的成功轨迹,展会主办方的官方网站阿拉丁照明网今年继续呈献各种精彩的行业活动,如“阿拉丁论坛·中国照明经销商市场峰会(广州站)”,为中国照明经销商提供一个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为灯饰、照明经销商、买家等行业人士分享经销渠道制胜法宝,交流成功经验;“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2013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颁奖典礼”,则期望通过“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活动为行业树立标杆及增强影响力,以促使行业共同推进照明工程市场秩序建设的发展;“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广州站)”,为建立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协助设计师提高设计水平,共同参与纵谈跨界照明设计!

  另外展会期间也持续举办起“亚洲LED高峰论坛”,助与会人士获取最新市场资讯及了解LED最新技术。本届亚洲LED高峰论坛将涵盖“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和“LEDforum 2013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两大主题活动。“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重点讨论LED外延片和芯片、LED封装和模组、LED驱动、智能控制技术及光热耗散和稳定性相关技术。“LEDforum 2013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汇聚了业界专家,共同解构LED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而除了展示照明最新技术,展会同时亦聚焦创新设计,包括深受欢迎的“照明设计廊”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 ”等与设计相关的高端研讨活动,即日起继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是日,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开幕晚宴期间,还同时特别举行筹备多时、重锤推出的“阿拉丁神灯奖”大型颁奖盛典,正式公布评选最终赛果,以及同场为各获奖代表颁发夺得首届阿拉丁神灯奖的殊荣。该活动发起百名提名委员会成员和合作伙伴代表,对所有参评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优中选优诞生了十大“产品奖”、“工程奖”、“人物奖”三类别奖项,并邀请7名国内外知名政府、协会、媒体、专家等行业及代表人士组成“阿拉丁神灯奖”终审委员会,对所有提名奖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每个类别票数最高的最终获“阿拉丁神灯奖”,获得纯金奖杯。据悉,被业界广泛誉为打造照明界之“奥斯卡”的阿拉丁神灯奖,往后每年一届持续举办,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国际照明展,已于今日隆重开幕,宣布已踏入了第十八个光辉岁月。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为业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览沟通平台,但她功能又绝不仅于此,她每年同期举行一系列广泛受业界人士、国际权威行业协会及政府机构支持的高端活动,无疑为业界带来了更多最新行业资讯,以更精准的目光剖析市场动向。她通过构建了一个专业的全方位交流平台,一路引领业界潮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