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智能模式开启——智慧照明与控制技术研讨会

2014-08-07 作者:shayne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可以预见,照明行业生态将发生重大改变,智能照明搭上兼并的列车,势必会引起另一股风浪,在专业化生产基础上的产业整合将是未来智能照明的发展方向。而照明首次与互联网结合,又会发出怎样耀眼的光芒?

  2014年9月4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LED智慧照明与控制技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上海国际照明展期间拉开帷幕。

  市场空间巨大

  LED本身就属于电子元器件,先天基因已经为其奠定了往智能方面发展的无限可能。而随着LED照明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智慧照明作为未来LED的发展趋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其中,还有一大批人早已起步,投入到智慧照明的研发与推广中。

  据统计,仅2014-2015年两年智能照明行业将额外提供至少600亿元人民币的市场空间。保守估算到2018年此项数值将达到近800亿元,5年内累计数额超过2000亿元。可预见的显性市场,同时会带来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将会产生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成为智慧照明发展的坚实基础。

  行业精英云集

  本次论坛,《新世纪LED网》特邀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萧弘清博士担任嘉宾主持,同时还邀请了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颜重光教授、飞利浦研究院张宇宁、普天智能照明研究院有限公司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孙耀杰教授、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详、raytime&yeelink联合创始人卢沧龙等众多业内顶级专家、企业高管,汇聚业内精英,共同探讨LED智慧照明目前的技术发展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势。

  搭建整合平台

  2014年,是LED行业不平凡的一年,更加是LED行业动荡的一年,兼并浪潮此起彼伏,不断冲击行业人士的视觉与神经。可以预见,照明行业生态将发生重大改变,智能照明搭上兼并的列车,势必会引起另一股风浪,在专业化生产基础上的产业整合将是未来智能照明的发展方向。而照明首次与互联网结合,又会发出怎样耀眼的光芒?

  《新世纪LED》将力邀LED驱动电源厂商、控制器厂商、驱动/控制材料/元器件生产商、应用生产厂商、驱动/控制芯片厂、无线控制协议机构、智能化控制方案商、相关标准/认证/检测机构、研究院所/院校、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联盟,汇聚全行业力量,倾力打造一个由LED照明行业全产业链、产业研究机构、政府主管部门配合互联网应用的跨界整合平台,以期为企业在未来智慧照明的发展中找到自身定位提供参考。

会议议程

抢先报名

或关注新世纪LED网官方微信账号:ledth_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