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新世纪LED沙龙-佛山站报名火爆

2013-03-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2月27日佛山站新世纪LED沙龙报名开启,即得到了LED工程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报名火爆。沙龙原定规模为40人,但截止发稿,已经收到了来自佛山及周边企业、机构近百位技术工程师的报名!

以LED技术交流为核心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项目,2013由中昊光电独家冠名的新世纪LED沙龙即将于3月23日走进LED产业重镇佛山,本站沙龙将以“面向产业未来的LED封装技术”为主题,携手行业知名专家及资深工程师,与LED工程技术人员,共谈技术、共叙发展、共商未来!

  佛山依托传统照明企业转型及新兴的华南新光源基地,奠定了佛山产业在LED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本站沙龙获得了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特派技术部经理雷秀铮先生参与本次沙龙,并将发表做主题为《COB技术趋势与应用方向》的技术分享;同时沙龙也得到了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 LED‐FPD 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积极协助,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将担纲沙龙技术分享嘉宾,并以《LED晶圆级封装技术》为题与到场工程技术人员分享自己多年在LED封装技术的经验与心得;此外,来自香港微晶—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研发部主管林志平先生也将以《倒装焊无金线封装LED照明技术为题》为题为与会工程师做技术分享。本次沙龙还特设了技术工程师互动讨论的环节,将就大功率COB封装、倒装LED封装、高压LED封装、晶圆级LED封装谁将引领LED产业未来?应用端又需要怎样的LED封装器件?模块化的LED封装离我们还有多远?等话题邀现场嘉宾与工程师共同探讨,共商LED封装领域的技术现状及行业发展!

  据沙龙的负责人宿先生介绍,从2月27日活动报名开启,即得到了LED工程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报名火爆。沙龙原定规模为40人,但截止发稿,已经收到了来自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华日照明、深圳华星光电、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和而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泓亚光电子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深圳市格天光电有限公司、北京创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同方照明有限公司、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等企业近百位技术工程人员的报名!

  “技术无国界,交流无止境”,新世纪LED沙龙将始终秉承“技术·交流”的核心,为广大LED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最优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技术交流平台。同时,通过全国巡回的方式,将LED技术交流带到全国各地。以期能让LED技术工程师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交流技术、碰撞思想、拓展视野和结交朋友!

  新世纪LED沙龙报名及详情:www.ledth.com/salo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