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吴江LED灯出口额五年翻七番

2013-01-08 作者: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吴江LED灯共出口1714批次,7512.4万美元,与2011年相比批次,金额分别增长了129%和99.5%。在全球金融危机,国外消费市场普遍疲软的情况下,吴江LED灯出口一枝独秀,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引领着吴江外贸发展步伐。

  2012年吴江LED灯共出口1714批次,7512.4万美元,与2011年相比批次,金额分别增长了129%和99.5%。在全球金融危机,国外消费市场普遍疲软的情况下,吴江LED灯出口一枝独秀,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引领着吴江外贸发展步伐。

  吴江LED灯正式量产出口只有短短五年时间,从原来的年出口额40.5万美元到7512.4万美元,五年间吴江LED灯出口额翻了七番。回顾吴江LED灯出口发展历程,产业本身优势、国家政策扶持、企业自我努力是成功的关键。

  LED产业本身的优势是其蓬勃发展的基础。高效、节能、环保、耐用是LED绿色照明产品的四个突出优点。相同亮度下LED耗电仅为白炽灯的1/8,节能灯的1/2,寿命更能延长近100倍,可达10万小时。LED灯中不含汞、铅等有害元素,无频闪、无电磁干扰,光线中不含有害射线,与普通照明产品相比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破坏和对人体的损害,有利于可持续发展要求。此外LED体积小,色彩表现好的特点也符合了液晶显示器、手机、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趋势,广泛应用于各类数码消费类电子产品背光源。

  国家政策扶持是LED产业发展的助推力。在全球能源短缺忧虑升高的背景下,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纷纷出台政策扶持LED照明产业的发展。我国也把节能减排定为国家能源发展方针,并把优先发展LED产业列于十大绿色照明节能工程首位。2008年12月科技部提出了开展“十城万盏”工程,LED凭借本身产业优势,被定义为节能减排、拉动内需举措的重要抓手,频频出现于国家各部委的政策文件和实施纲要中。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吴江LED产业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机遇。

  企业自我努力是吴江LED产业发展的保证。当机遇来临时能否果断抓住,借机而上,乘势发展?吴江LED生产企业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五年来企业不断研发新品、开拓市场、增强实力、发展壮大。目前吴江出口的LED灯包含了室内照明灯、路灯、景观灯、轨道灯、投射灯等多种类型,出口企业数达到十几家,产品出口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五年来吴江LED灯始终保持着年出口额成倍增长的势头,已成为了吴江出口增长最快的产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