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Intertek:解读LED驱动安规测试及产品认证新法规

2012-12-24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12月21日,由Intertek天祥集团商用及电子电气业务广州分公司主办的LED驱动电源安规及电源产品各国能效/国际认证新法规研讨会在东莞市长安镇成功召开。

  2012年12月21日,由Intertek天祥集团商用及电子电气业务广州分公司主办的LED驱动电源安规及电源产品各国能效/国际认证新法规研讨会在东莞市长安镇成功召开。Intertek天祥集团的多名专家讲师针对此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吸引了100余位来自照明行业的专家、厂商代表参会,阿拉丁照明网网作为支持媒体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LED灯具的安全性能与其驱动电源密不可分,LED驱动电源往往制约着LED整灯的安全性能,寿命以及成本。目前各国一直在提高针对LED照明的出口标准,对该行业及其相关的电源产品的研发与成本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LED驱动电源及电源产品各国能效/国际认证新法规成了很多厂商关注的焦点。

Intertek天祥集团资深培训讲师武洪亮(Gerry Wu)、何柏清(Spark He)、王巧妮(Jenny Wang)

  会议开始,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灯具组技术主管、资深培训讲师应雪珍对灯具及灯具用控制器产品如何符合安全认证要求,并在设计及生产过程中进行有效控制等有丰富的经验,向与会者分享了IEC/EN 62347-2-13,LED灯用电子驱动器测试指引。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灯具组北美组组长、资深培训讲师武洪亮做了LED驱动器北美认证安规介绍(UL1310&UL8750)的主题分享,LED电源的分类主要包括非隔离式LED电源和隔离式LED电源,非隔离式LED电源多用于LED日光灯管灯泡、LED固定灯、LED台灯、LED小夜灯、LED软管灯等,隔离式电源主要非内置式和外置式,Class2和非Class2的类型。吴洪亮在LED电源与灯具、LED电源北美安规标准、认证类型、Class2 LED电源等方面,向与会者做了详细的讲解。

  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电源组高级项目工程师、资深培训讲师何柏清对外部电源各国能效能行了介绍,并对其能效要求进行了分析和比较。他指出,目前对外部电源有能效要求的国家、地区主要有: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韩国、墨西哥。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全球市场准入计划国际认证资深培训讲师王巧妮精通电源类产品的多国认证申请程序及要求,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对企业在申请流程文件方面的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阿根廷,澳洲,俄罗斯,印度等国纷纷出台新法规政策。如针对电源产品,马来西亚规定自2013年1月1日起,IT用电源产品将进入强制认证列表。有鉴于此,Intertek天祥集团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测试机构,通过此次研讨会解读LED驱动电源出口欧美的安规标准,以及电源产品的各国能效、标准升级要求。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标准更新,把握关键监控环节和设计要点,完善产品生产设计流程,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