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起诉LG抄袭其PLS专利 索赔20亿韩元

2012-12-17 作者:ledth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星与竞争对手LG的纠纷一直不断,近日三星又通过韩国中央地方法院一项诉讼来阻击LG,起诉LG有7项专利涉嫌抄袭三星在1997年申请的PLS(Plane-to-Line Switching)液晶面板技术专利。三星称,LG抄袭并将PLS技术改名为AH-IPS技术后应用在各类中小型液晶面板中。

  三星与竞争对手LG的纠纷一直不断,近日三星又通过韩国中央地方法院一项诉讼来阻击LG,起诉LG有7项专利涉嫌抄袭三星在1997年申请的PLS(Plane-to-Line Switching)液晶面板技术专利。三星称,LG抄袭并将PLS技术改名为AH-IPS技术后应用在各类中小型液晶面板中。

  当然,三星希望LG侵权技术的产品被禁止销售,其中就包括LG Optimus G和Optimus Vu 2智能手机。不过韩国时报分析认为这样的禁令是不可能的。此外,三星还寻求约20亿韩元的赔偿,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行政人员表示,三星要通过这件诉讼案向外界传递比金钱更重要的骄傲。

  今年9月,LG起诉三星涉嫌侵权其7项 OLED专利。三星在11月向法院提起诉讼作出反击,称LG在诉讼中提到的7项 OLED专利无效,并声称他们缺乏创新。随后三星11名员工被控窃取和泄露了三星即将推出的大屏OLED电视的机密信息给LG。

  从三星最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来看,这家公司正在减少LCD面板的投资,并进一步加大对OLED技术投入。韩国时报援引一位公司代表的话说,液晶显示器已经接近完全饱和,不再是一个“现金发电机”。据报道指出,美国等各大电视市场已经比预期增长更缓慢,而对OLED显示屏的需求正蓬勃发展,这是三星计划对此集中投入的原因。

  据报道,明年三星将在OLED显示产品上投入7.8万亿韩元,只有1.8万亿韩元投入在液晶显示产品上,该公司预计明年初将上市6.3英寸 OLED屏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明年稍晚些时候55英寸OLED电视将出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