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威凯德新品发布及品牌升级大会即将召开

2012-12-11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威凯德于2012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华威凯德新品发布及品牌升级大会”。此次大会是在华威凯德2011年9月24日成功召开的新品发布与招商大会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会。

  华威凯德于2012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华威凯德新品发布及品牌升级大会”。

  此次大会是在华威凯德2011年9月24日成功召开的新品发布与招商大会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会。相信本次大会,又将再一次引爆LED照明市场,再一次创造新的财富奇迹,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再写新的篇章。

  华威凯德LED智能照明产品上市以来,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能源局、总后勤部等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权威专家的高度肯定和推广,在各个重点工程得到广泛的应用,全国各地经销商取得了斐然的业绩,中央及地方媒体、行业媒体的报道好评如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2年,华威凯德励精图治,不断创新,根据市场的需求反馈和LED技术的进步,投入大量的研发和革新,推出了新的H系列LED智能照明产品,获得了9项国家专利证书,被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论证为高效节能推广产品,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获住建部节能减排示范项目等等奖项。新的H系列LED智能照明产品在工艺设计、节能效益、性能价格比等方面将进一步突破LED照明行业的发展瓶颈,为华威凯德的LED智能照明产品创造百亿规模的市场空间,也为华威凯德的广大经销商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即将到来的2013年,是十八大召开及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之年,城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在实体经济回归、工程建设加快、投资扩大内需的今天,作为新兴产业的LED照明智能产品将是投资创业、开拓事业、创造财富、实现利国利民理想的最佳行业。作为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第一品牌的华威凯德公司,将诚邀与您一起共创美好的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