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能减排势不可挡,华阳LED积极参与树立标榜

2012-09-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重兵打造高端LED照明品牌的华阳LED最近中标贵州大学城的教学楼与行政楼的照明工程、路灯工程,这也是华阳LED近期继惠州和畅五路路灯工程、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整体照明工程之后参与的又一个大型LED照明项目。

  近年来,节能减排的火热趋势,催热了LED照明行业,各地政府更是大力支持LED项目的发展,LED照明节能产业已成为各地政府促进节能减排,调整产业结构,带动当地经济的重要行业。广东省政府发文强推LED照明带动5000亿市场机会,从佛山市启动LED照明应用推广项目和惠州市发布《惠州市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中可看出广东作为LED照明行业大省 ,在推动行业发展和促进节能减排上扮演着排头兵的角色。

  对城市道路和公共场所等采用LED照明,除需政府政策、拨款方面的大力支持外,还需要LED企业的积极参与。据知情人透露,重兵打造高端LED照明品牌的华阳LED最近中标贵州大学城的教学楼与行政楼的照明工程、路灯工程,这也是华阳LED近期继惠州和畅五路路灯工程、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整体照明工程之后参与的又一个大型LED照明项目。

  在贵州大学城项目中,华阳主要应用了ADAYO的筒灯、日光灯、吸顶灯、球泡灯、路灯等灯具,采用了悬挂式、嵌入式和吸顶式安装灯具等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对装饰和功能的需求,在兼顾功能性和美观性同时,更将节能安全作为本次照明设计的考虑重点。

  华阳充分考虑到学生及教师办公场所特别注重的均匀光照效果和节能、维护等费用的要求,在教师办公室将推荐使用格栅灯盘结合ADAYO的T8灯管,这款灯管的高漫反射效果让办公室的视觉感受更接近于自然光照;考虑学生视力的因素,在教室灯具上推荐的是ADAYO的T5支架,T5有着高光效的优势,在保护学生视力的同时,还将实现节能的目的。

  贵州大学城室内外照明项目中推荐使用的产品

  华阳自三月在南京设立办事处并宣布进军国内LED照明市场后便紧锣密鼓的进行市场部署,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华阳已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等地区建立了10个办事处,此次中标贵州大学城照明项目,无疑是华阳登陆西南地区一个极好的铺垫。对于行业而言,通过大学城五所高校使用LED灯具,为后续的高校或其他行业照明工程树立了典范。

  在此项目前,华阳实施了惠州市和畅五路路灯工程和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整体照明工程。和畅五路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内,沿线两侧商业店铺、居民小区密布,每天车流量、人流量巨大,是惠州市重要的商业街和交通要道。在和畅五路路灯项目中,华阳LED采用了单色性好、光线柔和的同时发光率也高的80W、120W、180W等三种LED路灯,以节能环保的灯泡搭配具有强抗冲击性和耐腐蚀的铝合金外壳灯具,让和畅五路成为仲恺高新区的光彩“样板路”。

  改建后的惠州和畅五路

  而在惠州市中心医院整体照明项目中,华阳则充分考虑到医院对于光线的严格要求,而采用了12W(0.6m)、20W(1.2m)两种LED灯管,8.8W(6寸)、12W(4寸)两种LED筒灯,这两款灯,单色性好,光线柔和,发光效率高,功耗低,耗电少,可靠性高、寿命长(30000小时以上),节能环保。外形上来说,更加华丽,让人感觉起来更加温馨,与医院的文化极为吻合,地下停车场的感应LED灯管既有良好的照明也做到了最大限度的节能。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改造设计效果图

  从政策层面可以看出政府改造城市道路和公共场所照明的决心,这也是节能减排的大趋势驱动城市朝着更为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在此进程中,LED企业比其他行业担当着更为重要的角色,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推行减少环境污染、节能降耗、持续改进管理体系的理念,也是华阳积极参与各大整治项目的主要原因之一。

  华阳LED照明作为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从一开始就重视LED技术的研发,将大部分资金投建在技术研发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20多项专利。此外,华阳还联合中科院等机构攻克多项国外封装技术,将使我国形成完整的LED封装测试装备产业链,大幅提升终端产品制造质量和附加值。

  “科技创造优质生活”,华阳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便捷和实用的产品,为了无愧于LED智能照明专家的身份,华阳LED积极参与城市LED道路照明和室内照明工程,不但积累了自身实践经验,也为同行树立标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