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雄纳照明商照之路即将雄起

2012-11-2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雄:LED综合产业的价值创造者,有着准确果断的决策力,迅速的行动力、强大的推动力。纳: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众志成城,目标统一,为LED的光艺术贡献力量。中山雄纳坚持“务实、高效、创新、奉献”为经营理念,雄纳人也坚持“进取、创新、诚信、敬业”的为精神纲领和行为准则,中山雄纳正以海纳百川之气势,在商照之路上即将雄起!

被誉为“中国菊花文化艺术之乡”的国家级重点镇——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区),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是广东省中心镇(县级),在中山市经济、人口、交通、城市建设规模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中山市重要市辖区。对于照明行业来说,中山小榄又以“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全国最大LED市场——小榄LED中国九洲城”、“全国第一LED封装——小榄LED封装产业”而美誉全国。

而坐落在广东中山市小榄镇内的中山市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自1994年开始制造LED模具和LED自动设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LED照明产品及LED设备产品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生产工艺技术和研发能力均居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CE认证以及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专注于富有前瞻性的LED设计理念,对LED产品进行创新性研发,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专注LED商业照明 渠道遍布海内外

随着LED行业的不断发展,技术的突破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大批的生产者开始专注LED更细化的领域的应用。LED产品除了大量应用在夜景照明、建筑外立面照明、泛光照明等室外领域,开始朝着室内领域发展,而商业照明是室内照明应用领域市场广阔且前景最为巨大的一类。以市场为导向,顺应市场需求、深入市场是目前商业照明领域竞相争夺的突破口。前几年,国内商业照明领域呈现出针对产品功能不同而细分的专业领域争夺战。以雷士、三雄、西顿为代表的商照大佬们,纷纷在专业领域争相突破,不断与服装、珠宝、医疗、酒店等各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期望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事实上,对于这部分渠道的开拓,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依赖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系统服务方案,这向品牌企业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据雄纳照明营销部文宣国经理介绍,雄纳照明已研发出LED照明应用产品近2000余种,照明产品涵盖:LED天花灯、LED筒灯、LED轨道灯、LED球泡灯、LED日光灯、LED灯杯等商业照明全系列产品,其广泛应用于高档星级酒店、大型商场、服装连锁、精装地产以及医院、金融、学校、连锁商场、娱乐场所、大型办公和写字楼,同时也渗透到家居照明等众多的领域。雄纳的产品已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东亚韩国国际市场;国内主要集中在全国省会城市渠道商、广东省内光电企业、工程商客户。

生产技术一条龙 产品严把质量关

众所周知,商业业主对卖场及展示场所除了成本要求之外,还有就是如何营造好的商业氛围,商业照明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而营造氛围对照明产品的要求就非常的高,产品的材质、结构、光效、显色性都要严格要求。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存和立足之本。据文宣国经理介绍,雄纳照明对产品的质量视如生命,各项原材料都要进行层层的筛选,光源进行严格测试,电源的电子元件都是选取优质供应厂家合作。雄纳光源都采用台湾知名企业进口芯片,光效达到110-120LM/W以上,色温稳定、显色指数达到85以上,除此之外雄纳产品款式新颖独特,散热技术处理相当好,产品环保、节能、耐用!雄纳产品,从光源封装到五金、模具再到电源、成品等所用主要产品配件都是自己生产制造,所以产品质量可以严格把控,在生产和技术有独特的优势。

好的产品,除了质量保证的同时,新颖的外观设计和造型也会让市场更认可。文宣国经理向阿拉丁照明网记者介绍说,雄纳照明在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的同时,不断研发新型产品,从款式、结构、造型、选材以及生产工艺进行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的款式得到业界和经销商朋友一致好评,同时今年雄纳的筒灯、天花灯、轨道等通过了十多项外观设计专利。未来,LED照明在商照市场将会细分化、专业化、智能化,向轻薄耐用多功能化方向发展。

题记:雄:LED综合产业的价值创造者,有着准确果断的决策力,迅速的行动力、强大的推动力。纳: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众志成城,目标统一,为LED的光艺术贡献力量。中山雄纳坚持“务实、高效、创新、奉献”为经营理念,雄纳人也坚持“进取、创新、诚信、敬业”的为精神纲领和行为准则,中山雄纳正以海纳百川之气势,在商照之路上即将雄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