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成功举行LED主题研讨会

2012-10-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7日,锐高假座北京建国饭店成功举办了LED主题研讨会。来自华北地区40家照明工程公司约80位来宾受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9月27日,锐高假座北京建国饭店成功举办了LED主题研讨会。来自华北地区40家照明工程公司约80位来宾受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锐高全球技术总监Uli Mathis先生做演讲

客户对DEMO演示兴致勃勃

  此次研讨会以LED为主题,锐高全球技术总监Uli Mathis先生专程从欧洲远道而来参与此次活动。 Uli Mathis先生是Zhaga委员同时也是IEC TC34 委员。 当天,他为与会者介绍了最新国际LED标准和ZHAGA标准,这一分享使身处中国北京的与会者得以第一时间获得国际LED方面的信息。 这也秉承了锐高关注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的理念。 另外,众所周知,锐高于今年6月光亚展期间强势推出全新LED照明解决方案,包括模组,驱动,光引擎和控制系统的全系列产品。借此平台,锐高中国市场总监阎振国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此系列产品的优势和应用,让在座每一位都全面了解到锐高创新产品。锐高高级工程师王宁女士做了智能控制系统在LED照明领域应用的演讲,通过现场的DEMO展示和互动,与会者对于LED今后的发展趋势,锐高的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技术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LED新品:Talexx engine STARK SLE G2 最新一代筒灯射灯引擎, 以及TEC系列驱动器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注意,现场展开积极的讨论,纷纷提出各自关注的焦点进行探讨。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Uli Mathis先生带来的国际标准具有非常现实的作用和积极的意义,对他们帮助很大。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陆峥先生向大家表达了锐高真诚的谢意。 “自去年开始,锐高进一步扩展国内市场业务推出的全新LED 应用系统和智能化数字调光新品。 今年锐高又重磅出击推出全新LED照明解决方案。 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 锐高将继续为行业和客户提供主题研讨会等各类互动沟通平台,促进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