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村田黄国发:向智能照明方向发展

2012-06-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黄国发先生介绍,村田公司关于LED领域的新产品,他说道:“主要是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部分是LED驱动,在这部分我们推出非常先进的以及非常全面的元器件来适合我们在LED驱动上面的应用。而另一部分是智能照明,比如我们在模块方面向智能照明方向发展。

  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LED展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举行,展会期间,新世纪LED网视频组特邀请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栗林佳史、村田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高级产品工程师黄国发来畅聊LED企业及行业发展大计。

  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栗林佳史、村田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高级产品工程师黄国发受邀采访视频

  据黄国发先生向新世纪LED网记者介绍,村田公司是一家来自日本京都的著名电子元器件厂商,成立于1944年,目前主要的产品包括电容器、电感几乎涵盖所有电子元器件。关于LED领域的新产品,他说道:“主要是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部分是LED驱动,在这部分我们推出非常先进的以及非常全面的元器件来适合我们在LED驱动上面的应用。而另一部分是智能照明,比如我们在模块方面向智能照明方向发展。  

  而村田此次参与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是不是大力拓展LED领域的一个信号呢?黄国发先生回应道:“应该是我们从3年前就已经开始关注,并且一直在LED照明这一块投入很大,包括研发新产品,市场推广等都做了很大的努力。所以在LED照明领域,我们会集中我们公司的所有资源来做好这一块市场,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谈及LED黄光之父——乔治·克劳福德先生在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上指出的“除了光效以外,LED业者应更多地关注LED驱动器、连接器、透光等器件的技术改进”这一观点时,黄国发先生表示:“我非常赞同乔治·克劳福德先生的这一观点。因为目前整个LED行业,大部分厂商都在集中关注整个元器件的光效、结构、散热等,但对驱动,关注的幅度相对会少一些。但是整个LED照明产品跟驱动是息息相关的,驱动电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而村田公司主要关注LED驱动这一部分,我们有一系列非常小型化,高可靠性的产品来满足我们目前LED驱动的要求,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整个市场的需求。”

  最后黄国发先生还表示:“亚洲LED高峰论坛可以让生产者、客户和使用者或者是研发工程师之间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可以通过这样一个论坛来了解工程师的一些需求和心声;同时也可以让大家集聚一堂,了解整个市场的未来趋势。我们也是会定期参加这样一个研讨会来了解整个市场的行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