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2-06-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晚,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塔隆重举行。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承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产品大赛部分终审专家以及专业评委和获奖企业等1000多人出席了该活动。

  6月9日晚,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塔隆重举行。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承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产品大赛部分终审专家以及专业评委和获奖企业等1000多人出席了该活动。

  颁奖典礼上,胡忠顺代表本次大赛的主办方致辞,他表示:通过联合国内外的行业学会、协会和学院、机构的专家力量,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为平台,推出一批优秀产品,是为了鼓励企业加大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等方面的自主创新力度,推动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照明电器企业的品牌快速发展。为确保本次产品大赛的公开、公正、公平,让获奖产品能代表本届参展产品的先进水平,大赛产品评审分成“网上海选、专业评选、专家终审”三步。在“专家终审”阶段,主办方特邀章海骢、詹庆旋、杨正名、任元会、李景色、朱绍龙、赵建平、窦林平、王海波、罗毅、沈季平、萧弘清、王继援、于冰、王立雄、汪猛、汪幼江、安小杰、全健、吴一禹、钱可元、高培峻、王京池、李自力、安岚坡等著名的专家学者或者设计师担任。我国是照明产品的生产大国,产品的数量巨大,品种繁多,表现内容丰富。然而产品的品质和艺术水准又见一般,长期以来与国际品牌还存在相当的差距,也缺乏在世界中高端市场上的竞争力。尽管近年来已有所改观,但缺乏标杆性的产品的现实仍然困扰我们的进步,因此,本次活动期望成为树立目标和方向的契机。

  本次产品大赛的总评委章海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征集的参赛产品之多,遴选过程之长,入选产品之严和被选门类之广都是前所未有的,具有相当的代表性”。

  大赛共有1600家参赛企业的7万多个产品,企业从网上参赛经“网上展厅”的网上海选,到100多位专业评委的“专业评选”,再进入“终审专家”的最终评审,历时10个多月, 从7万多个到40个获奖,有5大类57个小分类。

  颁奖晚会首先为本次产品大赛的117名“终审专家”和“专业评委”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表彰他们为本次产品大赛的顺利举办、所做出的努力。接着,颁发了2012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产品大赛优秀产品的获奖产品名单。

下一页:获奖名单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