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旭明光电Mr. Mark:LED产业新机遇

2012-06-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6月9日下午,在“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开幕主题大会“洞察2012亚洲LED4强—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产业展望”专题分会上,旭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监Mr. Mark发表了题为“LED产业新机遇”的精彩报告。

  2012年6月9日下午,在“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开幕主题大会“洞察2012亚洲LED4强—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产业展望”专题分会上,旭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监Mr. Mark发表了题为“LED产业新机遇”的精彩报告。

  旭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监Mr. Mark

  “2012年UV LED(紫外光LED)市场规模达5亿美元。”Mr. Mark一开场就直奔本次报告主题,随后,他具体对比传统紫外固化水银灯阐明UV LED的特点:一般传统紫外固化水银灯寿命为500至1000小时,加上每次使用前需先预热,因此实际有效使用时间更远低于500小时。而UV LED灯则可以达到3万-5万小时的运营寿命。另外,传统紫外固化水银灯还会产生大量的热与红外线、热量高,需搭配冷却系统与空调设备,再加上庞大的设备体积、能量耗大、寿命短、含汞,并产生臭氧等,而用UV LED当光源,就能够获得较高的UVrange出光效率,同时兼具体积小、单一波长的优点,让UV光源可距离涂层很短,大幅提高有效光源,同时加快反应时间,让时间小于百万分之一秒(ms),不需预热,即开即用,大幅提高有效使用时间。

  对于当前UV LED的应用,Mark表示,UV LED主要用于医疗、工商业用印刷设备、验钞机等,通常高波段LED更加便宜,当前UV LED在450nm波段内价格接近普通紫外灯。Mark认为,未来UV LED市场增长率每年将为30%-50%,并将全面替代普通紫外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