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柏狮光电“米兰风情”系列LED球泡灯“闪耀”法兰克福展

2012-04-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米兰风情”系列LED球泡灯为柏狮光电面对欧美及日本市场全力打造的产品群之一,“米兰风情”系列LED球泡灯由柏狮设计团队精细打造,设计时尚且简约,贴近欧美消费者的审美观,设计灵感来自时尚之都的米兰风情。

  在刚刚结束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上,LED行业“黑马”—柏狮光电推出全新“米兰风情”LED球泡灯,独特造型及产品较高性价比赢得欧美客户青睐。

  据了解,此系列为柏狮光电面对欧美及日本市场全力打造的产品群之一,“米兰风情”系列LED球泡灯由柏狮设计团队精细打造,设计时尚且简约,贴近欧美消费者的审美观,设计灵感来自时尚之都的米兰风情。

图1、柏狮“米兰风情”LED球泡灯

  “米兰风情”系列LED球泡灯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的突破,将散热设计与时尚简约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同一系列五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均申请国家专利。

  “米兰风情”模拟传统灯泡造型,拥有暖光和白光色温,主要以替代40W和60W白炽灯,适用于E27、E26、B22、E17等灯座,产品均符合ROHS和Reach规范。

  高性价比是柏狮“米兰风情”的又一亮点。据柏狮海外销售总监李坤介绍,“米兰风情”球泡灯拥有双层散热通道设计,采用铸铝材料,且每流明的价格在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与目前海外市场价相比降低了40%左右,但产品的可靠性和品质保障为行业领先水平。

  除此之外,“米兰风情”均采用行业较为先进的宽电压技术,使用电压在85-245V,完全适用于全世界绝大多数的国家电压,不需采用任何变压或变流措施,可以直接安装使用。

图2、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柏狮光电展位前

  柏狮光电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团队和具竞争力的价格,充分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经过数年的经营,柏狮光电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网点,公司国际市场扩张的势头还在不断“膨胀”,2012年一季度海外销售业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比增长超过250%。

  产品特点:

  1 灯泡型灯座E27、E26、B22、E17;

  2 耗电量为传统照明1/3,可以替代传统25W/30W/40W/60W白炽灯;

  3 模拟传统灯泡造型,光线柔和;

  4 绿色光源,无紫外辐射;

  5 环保,符合欧洲ROHS和Reach规范;

  6 宽电压,适合世界各地电压;

  7 超长寿命,40,000h小时(每日电灯8小时计算,可以使用13年);

  应用场所:

  酒店、饭店、酒吧、咖啡厅、 大堂、走廊、楼梯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