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莹辉照明应用中心LED体验馆揭幕

2012-03-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创始于1983年,累积30年专业经验的莹辉集团,一直作为全方位照明的引领者与行业风向标,旗下 “上海莹辉照明应用中心 LED体验馆”于2012年3月18日,上午09:30在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648号盛大揭幕。

  莹辉照明应用中心LED体验馆盛大揭幕暨日本TACT上海照明设计中心成立

  创始于1983年,累积30年专业经验的莹辉集团,一直作为全方位照明的引领者与行业风向标,旗下 “上海莹辉照明应用中心 LED体验馆”于2012年3月18日,上午09:30在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648号盛大揭幕。

  莹辉集团董事长徐振森先生,战略伙伴日本大光电机株式会社前芝辰二社长,及特邀嘉宾中国照明学会王锦燧理事长,中国照明学会詹庆旋顾问,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研究所萧弘清博士,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林燕丹所长等一起见证“莹辉照明应用中心LED体验馆”的诞生。

  上海莹辉照明应用中心LED体验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以 LED’s PRO为品牌,展示多达1,000 余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最尖端LED 照明产品。LED’s PRO的产品能够精准地控制光线的投射角度,以及色温,从而使被照物的细节、质感、三维的立体感达到完美呈现,一改以往人们对于LED产品照明设计运用缺陷的印象,例如突破LED灯具在扩散配光技术层面的瓶颈,也在这里得到很好展现。同时,拥有各种走在科学前沿的光环境演示,为国内设计师所迫切需求LED 照明应用范本。透过光的各种展示手法,我们可以以最直观的方式来体验商业环境中的超市、百货公司、服装旗舰店以及居家环境中的厨房、卧室等照明环境,光的细节处理塑造出非同一般的空间层次,将科技与生活绝对的融合,为国内首家集大全为一体的LED高端光环境体验空间。这里不仅提供国际化的演示方式以及最前卫的设计概念,协助设计师获得更多的创意灵感,还有引进国际先进的照明应用案例及情景教育,注重理论和实践结合,建设科学光环境,强化节能环保理念。整个体验馆在展现产品本体外观的同时,更多的是张扬宣示莹辉照明一贯信仰的品质意志与环保精神。

  自2011年伊始,为进一步繁荣中国低碳照明市场,莹辉照明与长期合作伙伴日本大光电机株式会社强势联手出击,战略合作步步升级,派驻多名专业照明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入职上海。同时,于今年3月18日正式成立日本TACT上海照明设计中心。它是国内第一家、并且唯一协助建筑设计师对光的运用与专业化分工的设计中心。TACT中心将结合已有65年专业背景的日本大光电机株式会社以及莹辉照明在行业中的丰富资源与全球同步推出最新LED照明产品,以上海莹辉照明应用中心为基地,辐射全中国,运用创新设计概念、结合出色的产品设计,完成多项照明工程项目。

  一直追求光的理念,视品质如生命是莹辉照明30年来一贯秉承的公司文化以及经营理念。在拥有全球180余位照明应用设计师的实力下,协助建筑设计人员体现所需表达的设计概念与创意,不断获得国际建筑设计师的信任与合作。在本次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上海万人讲演活动中,由“莹辉照明”与“大光电机株式会社”作为活动唯一指定协办单位,也正是建筑行业、照明行业对莹辉照明以往所取得成绩的最大肯定。

  创新延续新世纪之光,莹辉照明应用中心LED体验馆将本着的引领行业新趋势,分享、教育的宗旨,迎接设计师、各界精英以及照明从业人员亲临现场参观体验、交流指导,感受照明应用中心科技力量的震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