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视光电荣获2011“十大设计师推荐品牌”

2012-01-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由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举办的“盛宴2011———第六届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晚会在被誉为“中国灯都”的广东中山古镇体育馆隆重举行,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度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十大设计师推荐品牌”。朗视光电“LED智能照明专家”的标签在行业内外已被广为认知,此次获奖彰显出朗视光电在整体照明方案的设计上同样不凡。

  近日,由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举办的“盛宴2011———第六届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晚会在被誉为“中国灯都”的广东中山古镇体育馆隆重举行,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度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十大设计师推荐品牌”。朗视光电“LED智能照明专家”的标签在行业内外已被广为认知,此次获奖彰显出朗视光电在整体照明方案的设计上同样不凡。

  一直以来,高端商业照明对产品设计的要求非常苛刻,只有非常有创意而且符合节能特点的产品设计才能受到设计师的亲睐。LED光源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如此便为LED灯具的设计提供了无限的空间。这与朗视光电“何止替代,更为美好”的LED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不过,朗视光电并未将设计眼光局限于灯饰造型领域,而是更加注重整个照明方案的科学合理、和谐统一。同时,朗视光电从未忽略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从灯饰造形、灯效到灯控系统等各方面的设计始终是围绕着客户期望和建筑定位而展开,而且与朗视光电LED产品的“智能化”特色相得益彰。或者说,正是智能化特质让朗视光电的整个照明设计独放异彩。

  灯光不仅仅是用来照明的,更多表现是一种艺术,一种智慧。在陕西政府项目中,朗视光电按照客户要求实现了对照明质量、节能环保、方便使用各方面的提高。在设计中,为了建筑空间保持稳定的光照质量,朗视光电借助智能感应及控制技术,使天然光和人工照明光舒适且合理地协调起来,形成良好的照明环境。在符合条件的走廊通道,朗视光电安装了自主研发的“LED智能通道灯”,随心而亮,按需而明,比普通通道灯节电量85%以上。尤其让客户惊喜的是,朗视光电为建筑设计的夜景照明,兼具节能化、装饰性、却又能够运用最少的光,让建筑在夜色下呈现出庄严肃目、恢宏大气的照明效果。他们表示,朗视光电智能照明,高效、节能、长寿命。既高水平的满足了照明要求,又符合国标规定的功率密度标准,为各行各业推广绿色照明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

  据了解,“盛宴”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同,为照明灯饰行业的蓬勃发展,树立了一大批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性品牌和行业人物,被誉为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的“奥斯卡”。其中,“十大设计师推荐品牌”评选项目要求对参选企业的资质、品牌影响力等指标进行专业性审查和考核,并依据全国设计师深入调研报告进行评定,公平、公开、公正。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设置的网络投票环节进一步扩大了评选的参与度与影响力。

  朗视光电LED智能照明的设计理念、风格及水准能够受到设计师评委的推崇与认可,是朗视光电的荣誉,同时也是动力。尽管多数LED厂商对前景展望偏向保守,朗视光电仍然坚信,2012年将成为LED照明的起飞元年。朗视光电将一如既往,将个性化需求融入智能化产品的设计当中,为客户营造更为美好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