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和照明LED路灯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检

2011-12-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家质检总局24日公布2011年17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晶和照明生产的LED路灯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检。本次抽查涉及11个省、直辖市72家企业生产的72种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其中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合格率为58.3%。

  新世纪LED网讯 国家质检总局24日公布2011年17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晶和照明生产的LED路灯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检。本次抽查涉及11个省、直辖市72家企业生产的72种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其中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合格率为58.3%。

  2011年10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监督抽检小组对晶和LED路灯产品进行突击抽查,在公司车间现场抽取样品,并委托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对产品进行检测。晶和照明生产LED路灯经过14个检测项目的道道把关,顺利通过抽查检验,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家标准。

  本次抽查依据《道路和街路照明灯具安全要求》GB 7000.5-2005、《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GB 7000.1-2007、《电气照明和类似设备的无线电骚扰特性的限值和测量方法》GB 17743-2007、《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 17625.1-2003等相关产品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的结构(电源接线端子对游离丝的防护措施、外壳防护等级、抗风强度、平玻璃罩的安全性),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电源连接方法和外部接线截面积、软线固定架、内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耐久性试验,防尘和防水,耐热、耐火和耐电痕(耐热、耐火),插入损耗(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谐波电流等8类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30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防尘、防水、外部接线软线固定架、外部接线截面积、平玻璃罩的安全性、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耐久性试验、电源接线端子对游离丝的防护措施、软线固定架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

  此次抽查再次有力的证明了晶和照明生产的LED路灯具有可靠、稳定的品质。今后晶和人会再接再厉,用心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我国的LED照明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