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恒光电2011新品发布会百家争鸣 灯管系列成新宠

2011-11-29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众恒光电神话般地迅速成为照明行业的一颗明星,主要源于其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完美品质的孜孜追求。其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以及无懈可击的品质,让市场不得不为之叹服。我们期待已久的2011新品发布会终于在11月26日在广州拉开了帷幕,使到场的嘉宾大饱眼福,各经销商竞相抢订,当天创下997万人民币的成交额。

  众恒光电神话般地迅速成为照明行业的一颗明星,主要源于其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完美品质的孜孜追求。其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以及无懈可击的品质,让市场不得不为之叹服。我们期待已久的2011新品发布会终于在11月26日在广州拉开了帷幕,使到场的嘉宾大饱眼福,各经销商竞相抢订,当天创下997万人民币的成交额。在拍卖会现场,出现失控场面,部分经销商强烈要求加拍。

  此次向公众展示的新品全是室内照明产品,主要有球泡系列、射灯系列、灯管系列,天花射灯系列、轨道射灯系列、横插系列等多系列全新产品。吸引众商家的不仅仅是当时拍卖的价格,各款独特新颖的外观,使其一亮相,便有商家迫不及待地举牌。其中灯管系列由于此次价格普遍较低,市场接受能力强,被众经销商争相追捧,一举成为此次发布会的花旦。

  超低的价格是这次拍卖会火热的主因,但是如此低的价格,如何保证质量呢?私下问及一位代理商,他透露,以这样的价格,在其他厂家是万万不敢进货的,但是因为之前跟众恒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很放心。他还透露,他此次进货将近100万。虽然这么说,但在发布会期间,新世纪LED网记者还是当众提出了这个疑问。众恒光电王总答到:众恒从08年开始,每年价格下调20%,节能性能上升30%,即性价比就上升50%,这是我们一直致力追求的效果。我们所具有的成本优势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方面是我们整个产业链的垂直整合的力度,这可以说是我们的直接成本优势;另外一方面我们对失败成本的控制一向都是很低,这个是间接的成本优势;还有一方面是规模效应,众恒拥有员工800多人,年产值可达五亿多人民币,以这样的规模,提供了广泛的成本控制空间。

  虽然众恒在价格和质量上下足了苦功夫,可还是被市场上鱼龙混珠的场面困扰。提及产品的标准化,王总特别感慨,他说期待这个标准的出台,期待了三年,现在市场的无标准化,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和阻力。不管是政府还是民间,希望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评测产品标准的平台。

  这次新品发布会完满落幕了,许多人仍旧意犹未尽,当新世纪LED网记者问到下一年的产品和未来的研发方向,王总透露,主要是从三点进行攻破:首先是照明产品,封装器件和新品三者的同步优化,相互结合的整体优化,而不是单一环节的优化;其次是照明产品的结构设计方面;还有一个方面是电源方向。目前众恒与华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的一个项目即是关于电源的。

  很期待众恒下一年带给我们的惊喜,希望作为照明节能事业主力军的众恒,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造福人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