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低碳经济下 LED绿色照明成为“主唱”

2011-11-16 作者: 来源:慧聪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天灾时有所闻,在生活环境不断遭受冲击下,人类开始反省,追求满足物质生活的同时,对地球的伤害是否已让大自然开始进行反扑?因此,为减缓温室效应、避免能源浪费与保护地球环境,节能减碳也已成为各国保护环境的首要宗旨。

  近年来,天灾时有所闻,在生活环境不断遭受冲击下,人类开始反省,追求满足物质生活的同时,对地球的伤害是否已让大自然开始进行反扑?因此,为减缓温室效应、避免能源浪费与保护地球环境,各国积极倡导环保观念,节能减碳也已成为各国保护环境的首要宗旨。鑫源盛科技公司以专业LED照明设备之销售以及相关工程设计规划、安装与维护为主要营业项目。藉着尖端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专业服务之经营理念,以节能减碳发展绿色照明及环保能源,造福人类社会。

  其中直接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照明方面,在电费成本日趋升高的情况下,如何增加灯具发光效能、降低能源损耗与环境污染,成为各国努力的方向。过去习用的发光源不外乎是白炽灯、水银灯或高压钠灯等,除了发光效率低,损耗率高外,发光时产生的化学物质更会严重污染环境。有鉴于此,各国除了消极的停止使用高耗能灯源(如白炽灯具),更积极的推广采用新型节能灯具----LED灯具的使用。

  鑫源盛科技本着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理念,致力提供大众最环保与最高效能的LED照明灯具,范围涵盖公共工程LED照明及一般室内LED照明。根据统计,传统白炽灯年销售量约两千七百万盏,一年消耗电量高达十点四亿度,若将白炽灯泡以及其他照明光源替换为高节能LED灯具,年节省电量将高达四十四亿度,节省的能源非同小可。然而LED光源虽然有优异的发光表现以及节能优势,散热的效能却也直接影响了灯具的使用寿命。因此LED灯具发展初期时常因散热机构不良导致灯具毁损率高,让一般使用者望而却步,直接阻碍了LED节能灯具的推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