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回天胶业:提供优质LED胶水解决方案

2011-11-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记者采访到广州市回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银华,一起分享了回天在LED行业的胶粘剂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成果,同时就LED行业胶粘剂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广州市回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回天胶业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2004年在广州花都建立了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定位于电子电器领域的胶黏剂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从建厂开始,公司就将led行业用胶粘剂作为一个重要的产业方向,从最早的LED显示屏灌封胶,发展为能为LED显示及照明领域提供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在在国内LED显示屏灌封、LED驱动电源灌封、大功率LED照明等行业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近日,记者采访到广州市回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银华,一起分享了回天在LED行业的胶粘剂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成果,同时就LED行业胶粘剂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广州市回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张银华总工程师

  更好的产品 才有更好的发展

  回天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应行业发展趋势的产品。目前在有机硅和紫外光固化产品上居于国内领先水平,致力于在LED领域研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目前在LED领域,主要用胶点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粘接密封剂,主要用于LED照明灯具防水密封,驱动电源元器件固定等,包含有机硅密封剂和紫外光固化产品;二是灌封材料,主要用于大功率LED驱动电源和照明的灌封,兼具有防水与散热的作用。三是导热材料,包含导热硅脂、导热硅胶及导热灌封胶等;四是共性覆膜保护材料,包括紫外光固化、有机硅、溶剂型和非溶剂型产品,主要用于IC和PCB等的防水防潮保护。

  在电源灌封与显示屏灌封领域,回天的产品已相当成熟,目前已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以稳定的质量、高性价比,赢得行业内知名客户的良好口碑。为应对国内LED市场的高速发展,满足不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公司研发团队更侧重于高性能、高性价比和前瞻性产品的研发。公司目前有一个15人的研发团队,90%以上为重点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每年投入研发的经费超过年销售额的5%以上,同时,借助集团三个研发中心的研发力量和30多年胶黏剂研发的技术积累,能在较短时间内提供系统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导热材料方面,回天目前成立了一个导热材料研发小组,致力于导热密封胶、导热硅胶片、导热硅脂、导热灌封胶及导热相变材料的研发。同时,利用公司在紫外光固化产品方面的技术优势,开发用于LED照明的Lens粘接、护栏管塑料粘接、线路板披覆、FPC补强等领域的UV胶产品,将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另外,在共性覆膜材料方面,公司正致力于开发低毒溶剂、无溶剂类的三防涂料产品,对减少客户工人的职业伤害有非常重要的帮助。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