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新推适用住宅普通照明的LED灯

2011-10-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新推出的DURIS E 5 LED,专门面向LED 取代型灯泡市场所需要均匀灯光分布而设计;这款LED 新品的上市,LED 灯具市场即激起千层浪。DURIS E 5 LED的色温范围广、发光效率高且显色自然,非常适合用于住宅行业以及任何其他普通照明领域。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新推出的DURIS E 5 LED,专门面向LED 取代型灯泡市场所需要均匀灯光分布而设计;这款LED 新品的上市,LED 灯具市场即激起千层浪。DURIS E 5 LED的色温范围广、发光效率高且显色自然,非常适合用于住宅行业以及任何其他普通照明领域。

  这发光二极管在所有可用色温下均具有 CRI 85 的异常高显色指数,显色非常自然。而且它的色温为 2700K 和 3000K,与传统灯泡发出的舒适灯光色温完全一致,因此是住宅用取代型灯泡的理想之选。当色温为 3000K 时,发光效率为 89 lm/W,非常高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固态照明产品经理 Andreas Vogler 指出:“我们新推出的 DURIS E 5 具有优秀的性价比。这就意味着,光效高且光质好的取代型灯泡成本将趋于合理。”

  新款LED 封装尺寸为 5.6 x 3 mm,符合 5630 行业标准,能彼此紧密排列。与 120°光束角配合,灯具的光线非常均匀,且不会产生任何光影或可见光点。

  DURIS E 5 同样提供 4000K、5000K、5700K 和 6500K 色温,堪称万能光源,应用极其广泛。只需采用一种类型的 LED,就可打造出办公室和店铺通常需要的正白光或冷白光照明。这款 LED 可用作白炽灯取代型灯泡,也可安装在平板灯和筒灯中,适合标准焊接工艺。

  DURIS E 5 是针对固态照明领域推出的低功率 LED (<1 W)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现有的 DURIS E 3 也有不同色温提供,而典型显色指数达 8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