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照明进攻美国酒店业?

2011-10-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Hospitality Sustainable Purchasing Consortium(酒店业绿色产品持续采购集团)宣布:比亚迪照明已经作为绿色电器供应商加入该集团。比亚迪的加入,使得“酒店业可持续采购指数”有了进一步发展。

  美国Hospitality Sustainable Purchasing Consortium(酒店业绿色产品持续采购集团)宣布:比亚迪照明已经作为绿色电器供应商加入该集团。比亚迪的加入,使得“酒店业可持续采购指数”有了进一步发展。该集团支持美国450万间酒店房间的设备供应。照明是酒店设计的关键因素,必须结合酒店的长期发展及革新进行综合考量。

  为比亚迪分销及代理产品的公司代表说:“我们加入该集团的目标是通过建立可持续绿色照明产品的行业标准来促进酒店业的发展。比亚迪在‘太阳能、储能及电动车’三大产业群的领先地位,有助于比亚迪在成本、投资回报率及可持续性的多方面发展。我们很高兴帮助酒店企业提高投资回报率,在提供可持续发展方案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价格及优良的客户体验。”23家企业和组织已加入该集团,包括十多家行业领先的品牌商、建筑商、设计公司、采购公司及可持续性咨询公司。

  比亚迪将会联合财团的其他成员,帮助建立起一个新的“酒店业可持续采购指标”。这项指标将会包含一系列针对社会责任,环境以及产品的持续性的措施。产品的类别将会覆盖家具、固定装置及设备,以及经营用品及设备。

  “我们财团非常欢迎比亚迪的加入,”建立该集团的MindClick SGM公司CEO乔安娜.艾布拉姆斯说道,“这个公告比任何时侯都更清楚地显示了为整个产业提供一套真正的全球化的持续性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比亚迪能迅速地帮助酒店业革新思想,并站在技术的尖端,这样就能加强顾客的体验,能用一个合理的价格去实现我们可持续的照明设备解决方案。”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个行业先驱的队伍,以此为行业带来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以及标准。”MindClick于2011年6月成立的“美国酒店业可持续性绿色产品”采购团,包括了酒店业品牌商、供应商、建筑设计公司、采购公司、业主和可持续性发展专家。MindClick引导采购团成员们共同建立统一的途径使得行业的全球供应链变得绿色环保。采购指标将设定采购指标并建立一个供应商在各区域的社会责任,产品,和环境可持续性的表现的资料库。关于 MindClick SGM:MindClick SGM是一家领先的可持续性调研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业绩评定方案以发展、提高和推广公司的产品及公司的可持续性。服务的客户群体涵盖了全球财富排名前1000的消费品、汽车企业,家用建筑产品供应商,及各地区政府。MindClick公司的总部位于洛杉矶同时在旧金山,西雅图也设有办公室。它将十年的可持续性发展经验与它20年的调研、产品开发以及市场知识相结合。它的可持续性业绩评定服务帮助行政决策人取得最大的业绩成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