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盛烨LED显示屏成功进驻瑞士市场

2011-08-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瑞士本土非常知名的广告传媒公司负责人Samuel先生在签约现场直接支付了第一笔订单的全额现金!在LED显示屏行业普遍的付款规则是首付定金,企业安排生产,支付余款交付客户产品,客户用这个超乎寻常的方式表达了对与盛烨光电合作的期望与满意。

  2011年6月25日,LED显示屏行业后起之秀深圳盛烨光电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位来自银行之都的瑞士客户,该客户是瑞士本土非常知名的广告传媒公司,业务辐射瑞士全景;公司负责人Samuel Scherrer从瑞士到达中国,希望能够在国内寻找长期可靠的LED显示屏产品供应商。

  Samuel Scherrer先后考察了广州、中山、深圳数十家LED显示屏制造企业,最后选择参观考察盛烨光电,在盛烨光电张东方总经理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全面了解了盛烨LED显示屏生产制造的全过程,听取了关于产品设计、工艺、生产、品质等流程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整整一天的参观与洽谈, Samuel Scherrer深深感受到了盛烨员工高昂的精神风貌、盛烨工厂品质保证体系、盛烨公司务实的企业文化,特别是各种规格高品质的LED显示屏及LED照明产品,都给这位年轻的负责人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

  一天的参观结束,在客户赞不绝口的"Very Good, Perfect"声中,盛烨光电与瑞士客户顺利签署长期产品供应合同,合同现场Samuel先生更是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居然在签约现场直接支付了第一笔订单的全额现金!在LED显示屏行业普遍的付款规则是首付定金,企业安排生产,支付余款交付客户产品,客户用这个超乎寻常的方式表达了对与盛烨光电合作的期望与满意。

  盛烨光电成功进驻瑞士市场,标志着公司在国际市场又一次取得了重大突破,瑞士客户对产品品质、服务的高要求,进一步促进了盛烨光电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领域取得快速突破的一个机会,一个拥有优秀发展理念、先进经营思路和健全管理制度的企业必将是成功的企业!盛烨光电,在为成为全国最大的LED显示屏产品供应商和最受人尊敬的民族企业而不懈努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