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国际OLED洽谈会暨材料设备采购会9月中旬将于广州举行

2011-08-04 作者:未知 来源:广东OLED产业联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国际OLED洽谈会邀请OLED产业链国内外设备厂、材料厂、面板模块厂;仪器仪表、手机、银行、MP3、MP4等终端应用厂商齐聚一堂,就OLED新技术的优势和发展趋势,AM-OLED面板材料、元器件及装备的市场需求,OLED屏终端应用等焦点论题进行讨论,共同探讨OLED的发展前景和技术突破。

  为完善广东OLED产业链,又好又快的推动产业发展,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广东省OLED产业联盟于9月16日在“亚洲(广州)平板显示产业展览会”期间举办“2011国际OLED采购商大会”。

  采购商大会邀请OLED产业链国内外设备厂、材料厂、面板模块厂;仪器仪表、手机、银行、MP3、MP4等终端应用厂商齐聚一堂,就OLED新技术的优势和发展趋势,AM-OLED面板材料、元器件及装备的市场需求,OLED屏终端应用等焦点论题进行讨论,共同探讨OLED的发展前景和技术突破。

图:2010年国际OLED洽谈会暨材料设备采购会回顾

  LG,友达,彩虹,天马,维信诺,信利,TCL,康佳,创维等龙头企业与其他行业专业人士将拟邀参加会议,采购会旨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商贸互动机会,供求和需要双方的商业合作,推动OLED产业链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一:时间:2011年9月16日10:00-17:00

  二:地点: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三、参会对象:OLED设备厂商、材料厂商,OLED器件厂商、手机、MP3、MP4、银行等终端应用厂商。

  四、会议形式: 会议分两个专场

  上午专场:中世代AM-OLED面板设备、材料及元器件采购交流会(10:00-12:00)

  下午专场:OLED面板、模块与终端应用厂采购交流会 (14:00-17:00)

  五、会议议程:


备注:以上为计划议程,以当天为准。

  拟邀厂商:三星,LG,友达,彩虹,天马,维信诺,信利,中显,虹视,东莞宏威,深圳商巨,吉林奥来德,北京阿格蕾亚,上海微电子,中山新诺,TCL,康佳,创维……

  同期举行:

  2011亚洲平显展

  2011中国(广州)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1 LED背光模组采购洽谈交流会

  详情请链接:

  2011亚洲平显展: http://www.asiafpd.com/Forumlist.aspx

  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 http://www.gdfpd.org/Default.aspx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