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亚洲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9月将于广州隆重举行

2011-08-04 作者:未知 来源: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广东省OLED产业联盟承办的“2011 中国(广州)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15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

  2011恰逢中国“十二五”规划序幕之年,新一代的显示技术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哪些高科技产业将带动经济的新一轮发展?如何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哪些新技术引领平板显示产业发展的未来?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广东省OLED产业联盟承办的“2011 中国(广州)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15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届时,国家部、省、市及各级领导,国内外平板及OLED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高层、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等汇聚高峰论坛。众多领袖人物将围绕“平板显示 谁与争锋”论坛主题共同探讨平板显示产业发展的新技术和新趋势。

图1:2010亚洲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回顾

图2:2010亚洲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回顾

  平板产业高峰论坛将解读新一代的平板产业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形势,华星、LG、韩国、台湾的面板新技术及大厂发展情况,AMOLED、3D、电子纸等热点话题也将大家畅谈。

  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意见就以表明:“重点发展新型显示产业,推进高世代液晶面板及其关键配套产业,着力推进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材料与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推进激光显示、三维(3D)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及下一代视频技术研发。”平板显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适时举行,依据国家的产业政策方向,从行业专家、企业的角度对平板显示的技术及其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为同行的所有企业指明平板显示技术发展的方向,共同出席参加高峰论坛,携手引领平板显示时代。

  一、会议时间:2011年9月15日(14:00-18:00)

  二、会议地点:东方宾馆 东方厅

  三、参会对象:国家部、省、市及各级领导,国内外平板及OLED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高层、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等

  四、论坛主题:平板显示 谁与争锋(LCD、3D、OLED、激光显示、电子纸……)

  五、议程


备注:以上为计划议程,以当天为准

  同期举行:

  2011亚洲平显展

  2011LED背光模组采购洽谈交流会

  2011 国际OLED采购商大会

  详情请链接:

  2011亚洲平显展: http://www.asiafpd.com/Forumlist.aspx

  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 http://www.gdfpd.org/Default.aspx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