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信灯饰全国首创太阳能LED灯智能控制电路

2011-08-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顺德嘉信灯饰有限公司联手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工作站,经过1年多的研究,在太阳能LED灯照明转换控制电子技术应用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成功开发的“太阳能LED灯智能控制电路”,效率达90%,而且能连续3至5天阴雨天亮灯。

  顺德嘉信灯饰有限公司联手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工作站,经过1年多的研究,在太阳能LED灯照明转换控制电子技术应用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成功开发的“太阳能LED灯智能控制电路”,效率达90%,而且能连续3至5天阴雨天亮灯。该公司通过委托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内查新获悉:国内未见与该智能控制电路结构特点相同的文献报道,这一技术乃全国首创,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

  攻克太阳能灯阴雨天亮灯难题

  顺德嘉信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照明灯饰及太阳能灯饰的外销企业,产品销往美加、欧洲及东南亚市场,从事研发生产太阳能灯已有10年之久,在太阳能转换为电能驱动LED照明领域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和经验。

  作为一家典型的OEM企业,嘉信灯饰销路一直不错,即使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仍然有稳定的订单。但嘉信灯饰总经理潘国齐敏锐地发现,未来出口市场前景难料,国内市场则商机无限,转型做太阳能LED灯市场不可限量。

  为共同合作开发太阳能LED灯,2009年初,通过容桂街道办事处牵线,潘国齐找到了位于容桂的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工作站站长冯国义。“LED照明灯是第三次照明革命的标志性产品,目前世界各地都在推广使用LED灯”,冯国义认为,太阳能LED照明灯更是LED灯主要代表,“但该灯具受制于天气,因此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是关键”。

  经过1年多的研究,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工作站和嘉信灯饰终于研发出“太阳能LED灯智能控制电路”,并申请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目前为全国首创。

  产品将向全国市场推广

  据了解,2009年8月,顺德出台了《顺德区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将目光放在光伏产业链的前端项目,未来光伏产业发展重点将集中在产业集成技术和应用上。目前,顺德很多传统灯具企业纷纷向太阳能LED产业转型。嘉信灯饰就是其中的先行者和佼佼者。

  在嘉信灯饰厂,记者看到该厂正在生产太阳能路灯、景观灯、庭院灯、草坪灯、家居户外观景灯、交通信号灯等各种太阳能LED灯。“目前这些产品很抢手,我们正在招经销商,计划向全国市场推广”,嘉信灯饰国内销售部经理洪允华充满信心地表示。

  关于嘉信灯饰

  佛山市顺德区嘉信灯饰有限公司(嘉信灯饰国内营销中心),成立于1987年,在国内拥有佛山市顺德区赛纳尔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核心企业,,是专业为国外市场生产高档太阳能灯具(含太阳能道路灯、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家居户外观景灯、太阳能交通信号灯、LED筒灯、LED吸顶灯、LED射灯、LED壁灯等系列产品的公司,座落在素有“家电之都”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产品70%销往美洲市场(主要客户有COSTCO、WAL-MART、HOME-DEPT、SAM′S、CATALINA、IEM、BELAIRLIGHING等),30%产品销往欧洲市场。(其中的客户有MICROMARK、SG等)。

  文章来源:南方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