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笛克光学6月营收5569万元新台币,同比增3.01%

2011-07-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主攻LED照明透镜的雷笛克光学(5230-TW)日前公布6月合并营收达5569万元新台币,较上月成长3.01%,较2010年同期增加60.45%,累计上半年合并营收2.78亿元,年增63.51%,随着新产能逐步开出,业绩大增,法人预估2011年EPS上看8元。

  主攻LED照明透镜的雷笛克光学(5230-TW)日前公布6月合并营收达5569万元新台币,较上月成长3.01%,较2010年同期增加60.45%,累计上半年合并营收2.78亿元,年增63.51%,随着新产能逐步开出,业绩大增,法人预估2011年EPS上看8元。

  目前,雷笛克为抢占全球LED庞大商机及满足订单需求,积极扩充产能,除已扩建东莞三厂外,并投资扬州雷笛克,预计于2012年Q1开始量产,以应付未来LED照明市场需求。

  此外,雷笛克除陆续通过全球各LED大厂认证为光学透镜解决方案供货商外,更于2010年通过Philip UAT534打进Philip供应链。

  雷笛克高效能光学透镜(LENS),主要应用于室内及室外LED照明灯具,透过二次光学技术,可有效将LED本身亮度及照明范围达到完整的运用,并针对国际级封装大厂及灯具模块大厂提供客制化专用透镜。目前公司营销超过35个国家,除了LED透镜以外,也积极开发更多元化的产品,现已销售铝基板及散热模块等完整的服务。其产品应用范围包含住宅照明、建筑照明、办公室照明、舞台照明、工业照明及展览照明等。

关于雷笛克光学

  雷笛克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1日,是一个在光学产品设计上有丰富经验的公司,针对各LED大厂Cree,Citizen,Edison,Lumileds,Nichia,Osram,Samsung,Seoul等提供最佳化透镜设计。迄今,已成功研发出最多样化且效能创新的光学透镜,并且仍不断尝试各种光学技术与材料,开发更精良之产品以符合客户在各种LED照明应用产品上的需求。雷笛克拥有专业的光学机构与精密制造等技术背景,能够开发出符合各种角度、光型及混光功能的透镜,进而协助客户在各式LED照明领域达到最高发光效能与最佳照明效果。例如:舞台灯光之多彩混光特效,商业照明所需之精准光形,路灯照明之矩形光斑,以及居家照明所要求之均匀光效等不同领域之光特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