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于欧洲地区LED产品准入标准及经验分享

2011-06-28 作者:未知 来源:光电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莱茵TUV可提供全方位LED 灯具相关测试服务,分别从电气安全、光辐射、EMC 测试等不同面向,涵盖包括车灯等不同的LED 产品类别,以及WEEE 及RoHS 等相关符合性测试,深入提供最新的标准更新以及完整的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以 LED (Light Emitting Diode) 作为光源之灯具产品出口快速发展,包括室内照明之桌灯、壁灯、吊灯、崁灯,和户外照明之花园灯、街灯、路灯以及车灯等各类灯具,原先使用之传统光源,如钨丝灯泡以及卤素灯泡、灯管等,均逐渐被LED 所取代。

  据中国行业研究网发布的《LED灯具出口商机及发展前景分析》表明促使LED产品快速增长的原因,主要包括几点:

  Ⅰ、是国内市场发展相对不太成熟;

  Ⅱ、是从全球范围来说,很多国家都在加紧立法,鼓励使用节能型光源;

  Ⅲ、是国外市场对环保意识接受的程度高,对较高的价格接受程度也较国内更高,换言之海外市场利润更丰厚。

  目前,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的LED制造企业出口的份额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在50%~70%以上。随之而来,LED 相关产品的安全测试与质量检验的需求也因此急速增加。

  LED产品进入欧洲的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电气安全测试

  LED 驱动器之安规检测标准为欧洲电工标准委员会(CENELEC) 所新制定之 EN 61347-2-13:2006。依 CENELEC 规定之时程,欧盟各国应于 2007 年 4 月 1 日之前将此标准纳入国家标准中。此外,若先前这类产品采用其他类似产品之标准所作之认证,其最迟仍须于 2009 年 7 月 1 日之前取得新标准 EN 61347-2-13:2006 之认证。

  LED 灯具如采用内建电子式电源供应线路,在申请欧洲安规认证时,除须通过灯具标准 EN 60598-1 和 EN 60598-2 系列标准之测试外,其内建电子式电源供应线路亦须符合 EN 61347-2-13:2006 之要求。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