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普瑞光电:携第三代新产品力拓亚洲市场

2011-06-27 作者:吉祥 来源:《阿拉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继拓展欧洲、美洲市场之后,普瑞光电开始向亚洲市场进发,并以中国大陆作为重点市场、必取之地,展开阵势、欲大展拳脚。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作为特约媒体,听普瑞光电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详述普瑞光电的技术突破和亚洲规划。

  普瑞光电作为全球专业的芯片大厂,在LED产业内以愈来愈重的市场份额影响行业——在LED模块上的技术创新足以推动行业进步,其大刀阔斧的市场布局足以让LED产业风生水起。2011年继拓展欧洲、美洲市场之后,普瑞光电开始向亚洲市场进发,并以中国大陆作为重点市场、必取之地,展开阵势、欲大展拳脚。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作为特约媒体,听普瑞光电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详述普瑞光电的技术突破和亚洲规划。

  普瑞光电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通过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讲述亚洲市场规划

  第三代核心产品推出

  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普瑞光电的参展产品主要是第二代、第三代ES矩形和RS阵列以及一些即插即用的LED模块。其中第三代ES矩形和RS阵列是2011年普瑞光电的产品核心。第三代新品与普瑞光电现有产品线结合,色温跨度由2700K至5600K,并有多重显色指数(CRI)选项可供选择,为灯具和照明制造商提供了更大的设计灵活性。普瑞光电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表示:“普瑞光电追求技术的创新,竭力提高效率并降低LED照明成本。自2009年推出第一个LED阵列以来,公司已将能效提高了80%,并将灯具成本降低了30%。”在普瑞光电的展台,第三代新产品的色温跨度与显色指数得到了完美展现,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查看询问。

  普瑞光电的产品应用以商业照明、零售照明、家居照明为主,前二者的应用效果明显。LED光源可助商品色彩完美展示,这对商业和零售业更具备重要的影响作用。普瑞光电可替换传统灯泡的LED灯可以集中投光、实现智能控制、色彩呈现完美,是普瑞光电的细分市场走向。无论欧洲、还是亚洲,普瑞光电认为LED室内应用前景非常看好,并将以技术领先努力占领这一市场。

  亚洲市场将爆发增长

  普瑞光电目前主要业务分布于欧洲、美国、亚洲地区,比重各约三分之一,其中亚洲地区中国大陆又占50%强。为拓展亚洲市场,普瑞光电高层做出一系列动作:积极参与各地专业展览会,频繁参访大陆、香港、台湾等合作伙伴,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服务沟通交流,增设销售网点和技术服务据点,透过合作伙伴间接参与工程项目……普瑞光电预估,2011年亚洲市场的出货量可望倍数成长,营收也将以2-3倍速度爆发成长,因此普瑞光电将持续扩展在亚洲市场的营销通路、投注更多技术支援在亚洲。

  普瑞光电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向展会参观商讲解第三代新产品  

  中国大陆市场为重中之重

  而亚洲市场的重中之重,就是中国。谈及2011年的中国销售规划,普瑞光电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的回答是“sell sell sell”,可想而知普瑞光电对于中国大陆市场的期待。他解读开拓中国大陆市场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找到真正的LED消费者。普瑞光电已在市场调研方面做了充分的工作,但在后续引导和教育消费者方面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还有很多竞争者在追赶。普瑞光电认为中国大陆市场必将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尤其难免价格的厮杀。但是截止目前对中国大陆市场的反馈非常满意。

  作为一个国外大厂,进入中国市场难免要面对环境差异、文化差异、甚至是市场开拓手法的差异。面对这一问题,普瑞光电更多的使用到了“合作伙伴”这一概念。他们通过技术创新,为合作伙伴提供简便易用的LED模块,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通过OEM等方式合作,为合作伙伴的客户解决难题。同时借助合作伙伴的影响和努力,将“谁是普瑞光电”慢慢的渗透和宣传出去。参与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普瑞光电很大的一个目的也是为合作伙伴扩大宣传,让普瑞光电成为他们信得过的技术支持,并且为合作伙伴的客户提供信心保障。

  “到目前为止展会现场收获都很大,无论是选择展会还是中国市场,我们无疑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全球营销副总裁JasonPossELt再次确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