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透过蓝芽与Android系统,推LED智能照明

2011-06-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在今年台北光电周展会上特别规划LED智能照明体验区,利用行动通讯装置,透过蓝芽与Android系统来达到灯与人的互动,且推出新一代平板灯系列亦受到关注。隆达研发团队以QCC,包括光质量(Quality of Light)、旋光性价比(Cost)、以及智能控制系统(Control) 三大趋势为技术发展方向,开发优质的LED光源,以一条龙的营运优势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来降低成本,进而跨足智能照明控制领域。

  新世纪LED网讯:隆达在今年台北光电周展会上特别规划LED智能照明体验区,利用行动通讯装置,透过蓝芽与Android系统来达到灯与人的互动,且推出新一代平板灯系列亦受到关注。董事长苏峰正表示,隆达的愿景是“智能照明、曼妙生活”,在此次展览主题中完全呈现,而隆达研发团队以QCC,包括光质量(Quality of Light)、旋光性价比(Cost)、以及智能控制系统(Control) 三大趋势为技术发展方向,开发优质的LED光源,以一条龙的营运优势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来降低成本,进而跨足智能照明控制领域。

  隆达所推出“智能照明”,让使用者可随着不同时间、场合、心情,随时透过个人行动装置来控制灯光,达到更精致的照明品质。隆达的研发团队投入于智能照明的程序开发,发展出Android操作系统之智能照明专属控制轫体,可达到无段调光,且亮度与色温都能维持恒定水平。此次隆达以各式平板灯产品来展现柔和光环境变化,将LED照明带向新的应用领域。

  隆达经营团队不少是来自母集团公司友达,因此设计推出新一世代具面板外型概念的LED灯具应用–“平板灯系列”产品,包括圆型与矩形板灯。平板灯的特点在于轻、薄、发光均匀的平面光源,不论应用在吊灯、壁灯、立灯等灯具设计,或是室内装潢造型,都提供设计师创新的照明设计想象空间。

  隆达强调,矩型平板灯具可搭载调光、调色温等功能,加上齐全的产品线尺寸,从小至7吋板灯可应用于台灯或装饰照明、大至120公分板灯适用于室内主照明应用,提供客户多样化的选择。此外,其拥有高亮度、高效率、发光均匀等特点,发光效率可达65流明瓦(lm/W),较一般现有LED平板灯效率高出30%以上,产品设计并符合CE、UL、PSE等国际安规认证,此系列产品非常受到欧美市场的欢迎。另一款圆形造型的超薄平板灯,运用直下型技术,板灯厚度仅1.7公分,效率高达72流明瓦(lm/W),并有防眩光、发光均匀等特点,为隆达在平板灯技术上的新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