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众明签署合作协议

2011-06-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0日,众明公司董事长薛信燊和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分别代表各自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公司负责人和有关合作单位及新闻媒体人士见证了仪式。通过战略合作,科锐与众明将充分沟通和理解LED照明市场的新趋势和新需求,优势互补,深化照明应用开发。凭借科锐在LED器件领域的专长和众明在灯具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的优势,为全球市场提供技术领先的高品质LED照明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6月10日, 参加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科锐在展馆内与深圳众明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共同发展发展LED照明产业。

  众明公司董事长薛信燊和科锐中国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分别代表各自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公司负责人和有关合作单位及新闻媒体人士见证了仪式。

  通过战略合作,科锐与众明将充分沟通和理解LED照明市场的新趋势和新需求,优势互补,深化照明应用开发。凭借科锐在LED器件领域的专长和众明在灯具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的优势,为全球市场提供技术领先的高品质LED照明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薛信燊表示,近年来,众明与科锐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众明将借助科锐领先的LED核心技术,结合众明的灯具研发优势、完善的生产体系和制造能力,发挥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优势,合作创新,加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的战略布局,不断推出领先的LED照明产品。

  唐国庆表示,科锐的照明级LED在亮度、光效、散热、寿命和可靠性等方面均在业界领先,而且产品系列丰富,能够满足各种照明应用,最近231LM/W的实验室成果再次表明了科锐的技术优势。科锐将继续深入推进“科锐芯,中国情”的发展战略,积极建立各个领域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这次与众明的战略合作就是一个重大进展,科锐希望与更多中国企业实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和LED照明产品的普及。

  深圳市众明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重品质、创新型公司,2001年开始运作,2006年正式成立。一贯重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是集LED照明研发、生产、技术支持与服务于一体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节能环保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众明公司目前人员已扩大到1200余人,在深圳设有独立面积为5000平方米的研发办公楼及实验室,设深圳生产基地总面积约为100000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60000余平方米,还有江苏启东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2亩。

  众明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拥有LED及LED照明领域百余项专利,其中国际专利9项,国内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上百项,多项产品指标被列为行业标准。公司每年投入利润20%的资金用于产品的设计开发,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前沿产品,产品性能稳定。众明已全面通过ISO9000:2008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LED照明产品生产企业里最早通过美国UL安规认证、欧盟CE认证的企业之一。产品通过了RoHS、卤素、PAHs、REACH等有害物质的测试。并参加了广东省LED光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参与了对LED光源的标准的编写工作,2010年实验中心与TUV莱茵成立了CE认证的联合测试实验室。众明LED照明产品在2003年产品即远销欧美,并在欧美市场建立了Civilight和V-light两大品牌,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在海内外LED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目前在海外大型超市以自主品牌上架的中国公司,薛信燊提出在未来3至5年内巩固旗下的Civilight和V-light品牌在欧、美、日等地区的优势的同时,同时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将是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力争众明品牌在中国市场进入LED照明品牌前十名。

  薛信燊强调,众明的品质方针是“好品质是我们永续经营的唯一条件”,众明秉承“以人为本,以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来创建百年老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